close

口卡派冰淇淋_meitu_1.jpg

ㄎㄎ.......真的是嘴饞精了我

每天每天,就算沒有很餓或是剛吃飽,我都想吃點小東西來撫慰我因工作忙碌的身心靈,才得以解放

(雖然解放的可能都是我的肥肉...........)

好久沒有寫食記了耶,今天一口氣要來分享三種口味的冰淇淋

口卡派冰淇淋(花生/焙茶/覆盆子雪酪)

DSC_0724.JPG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很愛吃冰冷的東西,但是我家歐爸非常愛吃冰,久而久之竟然被他影響(驚)

但是吃的量還是會控制,像吃冰棒的話我真的無法一個人吃完一整支耶

不過像這種杯裝或桶裝的冰淇淋,我可以跟很多人一起分享!或是取適量到容器裡慢慢吃~很適合我們這種什麼都想吃一點的嘴饞精

DSC_0720.JPG

DSC_0721.JPG

(口卡派的寄送方式是冷凍宅配喔,剛拿出來放就被我家三貓輪番上陣檢查XD)

*記得收到後先冷凍六小時後再拿出來吃,口感最好喔

DSC_0730.JPG

口卡派他們家的冰淇淋是完全無添加穩定劑、乳化劑、人工色素和防腐劑的健康冰淇淋!

原料法國進口的奶油及鮮奶油、石安牧場蛋和有機蔗糖,在食材選用上與把關上非常用心!

也因為是沒有添加穩定劑和乳化劑的關係,從冷凍庫拿下來室溫後,很快就會融化,但是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市面上有些冰淇淋拿出來退冰很久後還是硬梆梆的不覺得很恐怖嘛!!!我都不敢吃......)

我會特意放15分鐘,因為我喜歡吃起來偏奶昔口感的冰淇淋哈哈

花生口味

DSC_0737.JPG

花生口味是歐爸的最愛,完全是他指定要的口味哈哈哈

所以他真的是殷殷期盼我趕快開箱,他迫不及待要挖一大口來吃了啦

DSC_0736.JPG

歐爸說,要知道一個牌子的冰淇淋好不好吃,就一定要選最基本的口味來吃吃看

要把花生口味做得好吃,那其他口味一定也OK~哇,講得超有道理啊!!!!

他是第一個挖來吃的,立刻說:「ㄟ!!!真的很好吃耶!!!!!!!!!!!!!!

他吃的可開心得咧!口卡派的花生口味冰淇淋吃起來是真的有花生香氣的喔!(不是很人工的香精味)

口感很濃郁、實在!

不到三天,這杯適合四個人一起分享著吃的花生冰淇淋,就被他解決了

焙茶口味

DSC_0731.JPG

DSC_0733.JPG

焙茶口味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屬於「大人」的口味

(焙茶是烘焙過的日本煎茶)

口卡派嚴選多次獲得日本農林水產省茶葉賞的焙茶粉,搭配有機蔗糖所製出的冰淇淋

DSC_0770.JPG

顏色有點像抹茶,但是吃起來的味道跟抹茶不太一樣

它的茶香非常非常濃郁,入口帶點甘苦,後味甘甜,是很有層次的香味

DSC_0772.JPG

另外,因為焙茶是經過高溫烘焙,茶本身的咖啡因會揮發的較快,所以咖啡因含量低,所以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咖啡因喔

吃這口味的冰淇淋,很適合來點甜餅類的點心~哈哈,真的很大人耶

最後的壓軸----覆盆子雪酪

DSC_0729.JPG

DSC_0735.JPG

退冰後的口感就像圖片上看到的這樣,有奶昔的感覺~

原料選用來自法國的覆盆子果泥和有機蔗糖製成,酸V酸V的口味,有初戀的感覺XD

這口味,我敢打包票,女生一定都會喜歡!!!!!

DSC_0763.JPG

DSC_0765.JPG

下班後回到家我就是立刻打開冷凍庫,拿出來挖著吃幾口,好幸福的感覺

酸酸甜甜的滋味,令人難以忘懷,一口接一口耶

我一向不太喜歡甜滋滋的口味,口卡派的覆盆子雪酪酸甜的比例拿捏得很好,

不過甜也不過酸,對於怕酸的人接受度是很高的唷!

DSC_0762.JPG

DSC_0768.JPG

以上推薦給愛吃冰淇淋的妳們~

口卡派

官網: http://www.kocapie.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KocaPie/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