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發現最近分享的東西很居家?哈哈

看來我是越來越宅了XD

除了休假日之外,我真的幾乎是「起床👉化妝👉吃早餐👉出門👉上班👉下班👉回家👉放空👉處理瑣事吃宵夜👉洗澡👉睡覺」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吧?沒辦法這就是生活咩!

但還是要捨得對自己好~~ 最能放鬆的時刻就是好好洗個熱水澡、保養自己。

就來分享一下我近期愛用的系列產品 

巴黎乳油木玫瑰皇后保濕沐浴乳500ml

超大一罐!!!包裝也太美了吧⋯⋯果然是來自巴黎的優雅與浪漫😆😆😆

我一直都喜歡玫瑰香氛,但是很少用過玫瑰香味的沐浴乳,所以這次選了它~

Institut Karite Paris(IKP)是法國第一個標榜乳油木全系列產品的品牌,專門研發乳油木產品,首創100%純乳油木果油!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乳油木果」!它是生長於西非的乳油木,是「奶油種子」的意思,因為乳油木25年才開一次花、50年左右才會結成果實,因此物量較為稀有。

最重要的是乳油木果油具有保濕、滋潤、修復和調理肌膚、抗氧化等多重保養功能! 

每次我一點都沒有在節省用量的擠這麼多沐浴乳來用XD

可以搓揉出這樣細密的泡泡喔!喜歡它淡淡的天然玫瑰萃取香氛,不刺鼻、又能舒緩身心~

  

  

洗起來柔滑不乾澀!沖洗的時候也不會滑滑的感覺洗不乾淨(像我家歐爸就不喜歡沐浴乳洗不掉的感覺)

 

洗完澡真的通體舒暢~皮膚都還會發亮哩!

之前用香皂洗澡的話,洗完澡都要馬上擦乳液不然會覺得皮膚繃繃的,但IKP的玫瑰皇后保濕沐浴乳使用後不會喲~肌膚還是水潤水潤的(但是我還是習慣再擦上乳液啦~)

 

 擦完乳液、臉部保養後我會再保養手部

最近冬天到了(高雄的冬天好晚到啊~)指緣非常容易乾燥和脫皮😭😭😭

夏天的時候我都用清爽型的護手霜,冬天會選擇比較滋潤的~

 

巴黎乳油木-愛戀玫瑰護手霜30ml

這包裝是10週年紀念版的呢!有夠美~~

女生還是很吃包裝這一套啦,粉嫩色系很討人喜歡!

  

  

外包裝是鋁管材質~有一種可以把護手霜用得淋漓盡致、一滴不剩的感覺XD

護手霜就是要好推、好吸收

IKP這款愛戀玫瑰護手霜屬於比較滋潤型的,因為含有20%的乳油木果油萃取,所以非常的保濕,用量很省~

擠一點點塗抹整個手掌、手背、指緣就很夠用,不要擠太多反而會覺得油膩

  

看~我最容易甘皮增生的地方就是食指和中指,每次都會勾到衣服很困擾,勤擦護手霜改善很多!

而且它沒有添加防腐成份、天然萃取、低敏不刺激

我也有拿來擦在手肘處,跟白白的龜裂和乾燥say bye

它還帶點玫瑰淡香~我很喜歡! 

  

小小的很方便攜帶~放在包包裡面隨時拿出來擦一下😆😆😆

我覺得洗完澡後擦是最棒的!我們一整天都用手做事情,睡前保養一下是應該的~

推薦這個法國品牌給妳們,台灣也可以買得到哦~

IKP巴黎乳油木官方粉絲團:https://goo.gl/s5mEZg

Outletshop 名品特賣:https://goo.gl/CJCIhC

/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