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하세요~我終於又現身來除草了XD

最近實在是因為工作忙碌+身體微恙的關係,不小心隔了太久才上來,因為我回到家都已經是三更半夜了咩!

但是還是要把上次說要繼續分享的系列產品給寫完呢~

大家都知道,女生真的很會看小細節(不管是對男人還是保養上啦哈哈)

最近真的認真體會到,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眼睛周圍更是讓人一眼可以看穿年紀的地方!

隨意一個表情動作都可以拉扯眼下肌膚⋯有年紀的、或保養不佳的,那皺紋可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

今天就要來分享~

ViNACE米爾娜斯-賦活緊緻抗皺眼霜

 

說真的,我平常不會特意擦保養品在眼周(若有重要約會肯定是集中保養不在話下),

之前有一罐眼霜用完後也一直沒有去購買新的 ,

直到了米爾娜斯的賦活緊緻抗皺眼霜出現,才又重拾這細微的保養工程

 

有沒有發現它的包裝就像一顆眼睛的造型~是有趣的但不失質感!

(覺得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欸⋯)

  

盒子內有附贈一個挖勺,避免在挖取的時候污染了整罐眼霜,很貼心❤️

 

眼霜,顧名思義它的質地就是乳霜狀囉!

帶了淡淡的清香,我覺得有點像是薄荷味✨✨✨

米爾娜斯的眼霜有淡化黑眼圈、補水保濕、減淡眼袋/魚尾紋、緊緻眼周等等的作用

主要是因為它含有多種胜肽、乳木果油、維生素E、向日葵籽油和獨有的萃取成分~魚子精華

這珍貴的魚子精華透過專利水解技術來微解的小分子彈力蛋白,是可以直接被肌膚吸收的。

  

研究報告說人在20歲的時候彈力蛋白開始流失

25歲的時候是彈力蛋白流失的最巔峰

天啊!!!!真的太有感了!!!!(剛好25歲⋯)

最近覺得皮膚真的沒有以前好了😭😭😭

當然眼霜、抗皺這類的保養品還是需要長期使用才能看見成果~

不過在這快兩個月的試用時間下來~眼周微小的細紋有改善(細紋我自己也是看不順眼!!)

  

(請再次忽略我剛繡好的眉毛,剛好兩次拍照都遇到我去補色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自己是沒有眼袋的困擾啦~

而且我使用到現在也並沒有肉芽增生的問題~這眼霜非常好吸收!!

我都會搭配按摩眼周的手法一起使用眼霜,沒什麼負擔感

  

  

 

以上分享唷!

ViNACE米爾娜斯官網

http://www.vinaceshop.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naceshop.tw/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