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一般來說大家應該都是用洗面乳洗臉居多吧?

實不相瞞我也是啊!!哈哈哈哈

不過上個月我回家的時候,發現我媽竟然很飛遜的用進口的洗面皂洗臉(而且一塊皂要價不斐!)

當晚我偷來洗之後,覺得洗面皂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不好耶(乾澀等等的狀況)

後來就把洗面皂這件事默默放在心上,不過也沒有認真地去找適合自己的洗面皂就是了

直到上個月,之前合作過Soley Organics再度邀約合作

竟是洗面皂!!歐買尬欣喜若狂了我

Soley的產品就是主打天然萃取成分,敏感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

我真的很放心的接下了這個邀約並且也很安心的使用!

就來跟你們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IMG_5161.JPG

我收到兩樣產品:Sapusmidian火山灰去角質洗顏皂、冰川水手工洗顏皂

先來去個角質吧!

Sapusmidian火山灰去角質洗顏皂

IMG_5167.JPG

真心覺得他們連包裝都很簡約環保!我個人是滿喜歡這種文藝的感覺

(我是文青少女呀~哈哈哈哈)

外包裝是半透明的紙,我連拆都不捨,只好用割的

IMG_5173.JPG

長這樣,很多顆粒顆粒的

IMG_5163.JPG

成分是取自冰島南部的艾雅法拉冰河火山灰、乳油木果油、橄欖油、椰子油、棕櫚油

火山灰可幫助吸附多餘油脂和髒汙,保持毛孔潔淨(我很需要)

橄欖油富含天然角鯊烯,幫助修護肌膚!!(之前繡眉毛的時候老師也給我擦角鯊烯!真的有加強修復肌膚的功能)

乳油木果油則是加強肌膚底層的保濕

並沒有添加其他人工香精或化學物質,所以它聞起來沒有香味,就是一種天然的味道(好像有點抽象的形容,總之沒有香精味)

DSC_2101.JPG

洗顏皂沾水後搓揉起泡,會有這些顆粒產生,但不多,用來去角質,少少的顆粒也能避免過度摩擦肌膚

算是很溫和的去角質~

DSC_1928.JPG

DSC_1929.JPG

慢慢在臉部角質層較肥厚的地方畫圓,去除老廢角質後再把臉洗淨

Soley1.jpg

本來鼻翼兩側還有些已經浮出頭的小粉刺,去完角質後也消失了~

覺得臉又重新呼吸了哈哈

不乾澀!!!!重點是不乾澀呀!!!!臉也有提亮一點

去完角質後再洗一次臉,就用>>>

Sapusmidian冰川水手工洗顏皂

IMG_5165.JPG

IMG_5166.JPG

主要成分採用冰島的冰河川水,可以快速補充肌膚所需水分!

一樣是沒有色素感沒有香味,100%純天然,任何膚質適用

IMG_5170.JPG

也標榜是100%純手工製作

DSC_1936.JPG

DSC_1937.JPG

DSC_1939.JPG

洗全臉~用Soley家的洗顏皂洗臉後真心回不去了,覺得很方便又很好用

不乾澀、不緊繃、不脫皮

毛孔乾乾淨淨(不過因為個人每天都上妝的關係,我還是會定期除粉刺就是了)

DSC_1940.JPG

DSC_1942.JPG

每天早晚都會使用洗顏皂洗臉,心情棒棒的

DSC_1918.JPG

我用一個小盒子把它們兩個裝在一起,需要用的時候拿起來沾水搓揉起泡即可,方便使用

愛上洗顏皂了

IMG_5179.JPG

IMG_5187.JPG

妞們還不知道要入手哪一個牌子的洗顏皂嗎?

Soley Organics可以先入手了啦!

而且比起我媽用的那個進口洗顏皂,這塊的價錢也可愛太多了 XD

推推~

Soley Organics 官網

Sapusmidian火山灰去角質洗顏皂

Sapusmidian冰川水手工洗顏皂

/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