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NA2.jpg

心血來潮想來寫一下最近的心頭好!真的每天都用它!!!

而且高雄真的好熱,熱到很容易發脾氣的那種😵😵😵

實在是一點都不想擦一堆濕濕黏黏的保養品在臉上呀

我的保養品幾乎都是清爽好吸收型的,除非在乾冷一點的冬天才會出動滋潤效果較強烈的保養品

既然盛夏來臨~就來點清爽的保濕產品吧!

👉粉妍玫瑰花萃淨白晶凍凝露120ML

 DSC_2453.JPG

光這包裝就大力的擄獲我心呀哈哈哈哈哈哈(女生好像很容易被包裝給買走)

是有質感的粉嫩玻璃瓶包裝

DSC_2451.JPG

DSC_2457.JPG

怎麼看怎麼美呀~~~~🎉🎉🎉

而且容量蠻大的~我一次用量大約都壓三下,就很夠用了

S__17473541.jpg

粉妍玫瑰花萃淨白晶凍凝露

✨內含天然保濕因子,能被肌膚吸收並鎖住水份,迅速補充水分

✨有抗氧化作用,延緩肌膚老化

✨可鎮靜肌膚,改善肌膚泛紅或敏感

ZONA1.jpg

質地就如產品名字一樣~是偏凍狀的

且不油不膩!還帶點淡雅的玫瑰香氛(選用來自保加利亞的玫瑰純露)

我個人非常喜愛這個味道~哈哈,每天早晚都很期待擦上,心情很好,覺得一整天的疲憊都飛了~☺️☺️☺️

DSC_2420.JPG

DSC_2425.JPG

玫瑰精華可以改善熬夜帶來的暗沉、膚色不均,且可增加肌膚光澤

對油性肌膚可平衡油脂、乾燥肌膚可迅速補充水份、敏感肌膚則可減緩泛紅的狀況

像我鼻翼兩側比較容易泛紅,我就會加強擦這個部位!有改善這個困擾~

 S__17473542.jpg

擦上ZONA.H的玫瑰晶凍凝露後,皮膚真的比較有光澤感,水亮水亮的~保水度也很佳,不乾澀緊繃

使用了幾週下來,讓常熬夜的我,素顏也不至於太滄桑XD

另外,平時我除了拿來當保濕、妝前擦之外,也會拿來加在粉底液中使用,可增加底妝的持久度,也可以打造更棒的妝感~

DSC_2436.JPG

DSC_2442.JPG

很自然的光澤感~服貼服貼的底妝超美

用海綿或美妝蛋來推勻的話效果更好哦

DSC_2446.JPG

我平常走淡妝路線啦~~~拍完底妝後再上蜜粉和腮紅就可以了

DSC_2448.JPG

DSC_2449.JPG

一整天下來,發現底妝維持度滿高的

我想是保濕有做好啦~自然也就延緩了皮膚出油的狀況

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保養的妞,這罐真的很適合我們呀!

推薦給妳們唷

ZONA.H黎明之約官網

https://www.zonah.com.tw/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