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蒂芬妮的試吃/飲大會又要開播了!這次不同於茶、甜飲類、咖啡的是~它是溫和的無糖漢方茶唷!!!

很特別吧~喜歡吃滋補養生口味類的朋友們,這款茶你們應該會喜歡唷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自我開始減少喝手搖杯飲料後,默默喜歡上喝各類的無糖飲品,舉凡茶包、花茶、果茶、水飲品等等,

都喜歡嘗試,常常自己帶著去上班喝,但就是還沒試過保力達的新產品:清補養氣茶

很意外保力達推出養生系列耶哈哈,趕緊來嘗鮮嘗鮮一下

它的主要成分有:紅棗、枸杞、黃耆、人參、黃精等,都是對身體有滋補之用的漢方藥材

 

  

內容物為淡褐色的液體~無添加人工色素、沒有雜質、不含咖啡因,喝起來是清淡的人參、紅棗、枸杞的綜合味道,溫和順口不苦澀

清補茶它沒有加糖!!!但喝起來會回甘,是中藥材本身帶出的

個人覺得這養氣茶的味道我可以!!我平常就愛吃中藥補品、燉湯等等,所以這有熟悉的味道~

喝起來味道不會很刺鼻,反而很溫和、好入口,滿甘甜的唷!

  

現在的人每天都很忙碌,也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煎藥材來食補,但是又非常需要補元氣養身體,

好可以應付繁雜的工作(畢竟現在各環境的工作競爭都大,傷神傷腦有時候還傷心啊!!!!)

真心覺得保力達出了這新品,讓很多忙碌人得到救贖,根本超方便,進去全家、OK或全聯、萊爾富就可以買到,

元氣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得到!

 

另外清補養氣茶它是✔️無糖、無咖啡因、低卡的天然飲品,

可補充水分之外還可以補氣、沒有負擔不怕胖,女生也非常需要這樣的溫補!

像我每個月的月經報到絕對是先腹痛的,常常都是要請生理假耶😣😣😣

(可能冷飲、涼的東西吃太多或作息、壓力太大都有關係)

開始喝養氣茶的這個月月經來,竟沒有過多疼痛感,照常去上班~哈哈哈!

女生真的要多吃多喝溫性的東西,才不會一堆婦女病(切身之感受)

  

  

覺得我可以每兩三天就來一罐了~還可以跟我櫃子裡各式無糖茶類做替換,希望我的元氣可以補得好一點XD

而且一罐才$35元,一杯手搖杯都比它貴~~~~真是經濟實惠(但我休假還是爾偶喝個搖搖過過乾癮啦)

 

推薦給想補身同時也想戒甜飲料的你們~~快去買一罐來喝喝看!

平常有在健身運動的~也可以隨身攜帶,可以補充水分和解渴哦,

因為清補茶是不含糖的飲料,才不會越喝越渴,身體輕鬆沒有負擔^^!

保力達清補養氣茶~

👉賣場連結:https://goo.gl/sbGsNR

👉粉絲團連結https://goo.gl/vU2WxV

*實體通路:在全家、OK、萊爾富便利商店和全聯、頂好都可以買得到哦!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