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我終於來除草了XD

除了本身工作上較忙碌之外,最近我竟然迷上了追大陸的影集!!整個欲罷不能地熬夜追追追

但是還是很想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使用到啵棒的沐浴保養四件組~~~

我超愛買這些哩哩摳摳關於洗澡這件事的相關小東西,買到我家歐爸要森77了

凡舉洗髮精、護髮霜、沐浴乳、去角質、洗面乳、乳液、髮油等等

我都會想辦法用盡各種神物,畢竟頭髮和身體(包刮臉)保養是女生這輩子都不能偷懶的事啊~

這次,來個套組一起分享囉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系列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萃輕感洗髮露480ML

說到洗髮精,一定要買男友或老公喜歡的香氛~哈哈哈

當然自己也要喜歡的味道也很重要啦,

但是我每次跟歐爸去買洗髮精都會問他這個味道好不好聞

他說喜歡我才買~因為畢竟他也是會靠我最近的人嘛!很重要~

森歐黎漾的這罐洗髮精味道就很淡雅,我很喜歡耶!

淡淡的薔薇香氛很迷人,不會過於強烈

我對薔薇香味的感覺:很像玫瑰浪漫的女人香

質地是透明偏水狀的~不會很濃稠

森歐黎漾的這款輕感洗髮露我個人用了還滿讚賞的

它有高濃度玻尿酸添加,洗完後頭髮很柔順不會卡絲

(適用一般/乾性/分岔的髮質)

來個使用的情境照XDDDD

我挑洗髮精的重點除了香味之外也在於不含矽靈!!!

這罐不含矽靈,洗完很清爽且不黏膩,吹完頭髮就有蓬鬆感!

另外它是弱酸PH值,洗起來很溫和不刺激,並且有效帶走頭髮髒污和灰塵

洗完都覺得頭皮重新呼吸了!!

還有添加薔薇果油萃取,有效補水與鎖水,可修復受損髮

來~圖片會說話!兩天沒洗頭的油頭 V.S. 剛洗完頭吹乾後的蓬鬆感

洗後真的很驚訝!!!效果之好,讓我開心好幾天耶

還沒洗到這款神物時,常常一整天工作超過12個小時,回到家都是一頭塌塌髮~

現在用了這罐,回到家頭髮幾乎都還是乾爽狀態 

給它五顆星星✨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果油護髮精華素480ML

 護髮我通常都會選擇跟洗髮精同系列味道的~一起使用起香氛會更加持久!

像我每天騎車,頭髮容易風吹打結(騎車前要記得把頭髮綁起來,減少打結的機會)

每天都一定會護髮,把我一整天奔波下張開的頭髮毛鱗片給撫順~~

護髮素記得只擦髮中到髮尾即可~

 

森歐黎漾的薔薇果油護髮素可深度滋養受損髮,讓頭髮迅速強韌彈性+頭頂天使光~~~

超級懶人護髮,均勻抹上後就可以沖洗了,效果馬上感受得到

打結全部不見了~而且髮尾也很柔軟

想要效果更好一點的話,可以抹完護髮後用熱毛巾把頭髮包起來,5-10分鐘後再沖掉唷

%E6%9C%AA%E5%91%BD%E5%90%8D

定期染髮和燙髮的女孩們,也需要特別照顧咱們容易乾燥和分叉的髮尾

這罐護髮精華富含多重胺基酸補充頭髮養分,加強髮尾強韌度不易分叉!

這種鬆軟感正是我要的呀!!!!而且薔薇的香氛真的停留在頭髮上很長的時間

隨時散發淡雅香氛~覺得很棒!再度給五顆星星!

隔天出門的時候特地拍下頭髮柔亮的樣子

 

美到炸裂~~~哈哈哈哈😆😆😆😆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植萃淨白沐浴露480ML

  

  

森歐黎漾的沐浴露是透明無色,很快可以起泡泡,洗起來的感覺很古溜但不油

我很喜歡沐浴的同時可保養全身肌膚~

中性溫和配方,無矽靈、無雌激素、添加珍珠蛋白,洗後肌膚柔嫩又淨白

還有添加胺基酸加強保濕,可以讓肌膚保濕不乾癢

所以說Q彈光滑的肌膚真的是可以洗出來的!!!!

而且很多人在意用沐浴乳洗澡會洗不乾淨

沖完身體還是油膩膩好像沒沖乾淨

這點我家歐爸也是非常敏感,一洗就知道

特別請他用了幾天,他說這罐很可以XD

沖洗後是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滑膩感唷!洗後乾乾淨淨很清爽又光滑~味道也很好聞(歐爸很喜歡)

SAHOLEA森歐黎漾--水漾薔薇玻尿酸美白身體480ML

 

 超水潤感的爆水身體乳!!!這罐整個大愛!!

而且最喜歡身體乳是按壓式的,不會弄髒瓶身之外又可以控制用量

喜歡到特地錄了1分鐘小影片來分享😎

質地是白色乳狀,絲柔好推不黏膩唷!!

它有小分子玻尿酸添加,有效補水,跟乾燥脫屑的皮膚say bye,而且可讓肌膚有彈性!

每天早晚都會擦乳液的我~皮膚真的很少出現乾燥的狀況,很自豪的說自己是少女肌

除了保濕之外,森歐黎漾的玻尿酸美白身體乳還有熊果素添加,天天使用美白效果看得見!

以及可防止肌膚老化的乳油木果+摩洛哥堅果油+脂溶性維生素E

一樣是不含矽靈,不會造成毛孔負擔,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有時候我出門前也會壓一下,當護手霜擦,超方便~~

薔薇香氛可持續一整天,一整天出門到下班後還是香香的唷~~

我家歐爸每天都會跟我說:妳怎麼都香香的好好聞喔~~(羞)

 

 以上森歐黎漾的薔式香氛四件組一起分享給大家啦~

現在官網還有超下殺的折扣檔期,超划算的耶

喜歡的妞們,快買來試試看了!!

  

SAHOLEA森歐黎漾商城網址:
https://goo.gl/bxo8v9

#saholea森歐黎漾 #水漾薔薇 #小分子玻尿酸 #冷壓精萃薔薇果油 #無矽靈

#無色素 #24hr柔順 #保濕 #男友最愛 #八種胺基酸 #植萃添加 #薔式香氛

#三段式香氛釋放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