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年紀越長就越喜歡買保健食品來吃😆😆

這次是開始吃膠原蛋白錠,因為這幾個月很常加班,我的工作也算是靠臉吃飯,所以需要開始保養,不要看起來太勞累哈哈哈

吃了快1個月,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VISKIN保透皙錠(60錠/罐)

   

先說說包裝,我覺得保透皙錠的包裝很時髦欸

是現在很流行的大理石紋路~很簡約乾淨的盒子我還滿喜歡的❤️

   

打開罐裝後有封膜~

終於見到連吃之前都長得很美的雪白色保透皙錠~

一罐有60顆,一天吃2顆,可以吃一個月喲

 

   

吃的保養品至少都要吃一個月才能感受到明顯的變化

來介紹下成分~

1.水解型膠原蛋白穿透型三胜肽

大家都知道分子小的成分較容易被體內吸收!這個專利水解型膠原蛋白最容易被吸收!

2.天然紅球藻純化蝦紅素

  

這個成分真的很棒~因為吃保透皙錠的時候剛好碰上經期

我的下巴爆痘超嚴重,以往都要醜個五天左右,這次紅腫發炎的狀況大概幾天就好了差不多

而且也沒有留下很深的疤痕!疤痕淡化比平常快一些

化妝的時候也不會因為痘痘的關係而產生凸凸的窘狀~

3.菸鹼螯合型維生素C

具有抗氧化作用及增進皮膚的健康,抗氧化的效果是一班維生素C的3~5倍!

4.稀有元素群:硼、硒、銅、錳

還有鋅、維生素E~增進皮膚的健康,有助於皮膚組織蛋白質的合成及具有抗氧化作用,減少自由基產生

以上幾個元素是肌膚抗氧化必備的因子,抗皺、抗粗糙、暗沉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在吃保透皙錠之前我洗完臉之後臉頰兩側都好乾

現在有改善這個狀況,但是還是必須要後天勤擦保養品喔!

(吃保透皙錠不影響使用其他保養品)

  

一陣子過後覺得皮膚像是打了柔肌一樣耶!本來沒什麼感覺,照片一拿出來比對,驚人有感!!!

膚色比較沒有那麼蠟黃了!沒辦法~熬夜的人一定了解蠟黃乾扁的痛苦!這必須改善一下!

5.維生素D3

促進鈣的吸收,維持骨骼、神經和肌肉的正常生理。

保透皙錠沒有限定時間食用,但我平常都睡前吃兩顆,一天不吃超過三顆喔

剛開始吃的時候一次都吃兩顆,效果比較明顯,後期就一天一顆當保養吃~

女生膠原蛋白的補充很重要,臉的肌膚看起來才不會太蒼老或凹陷

我覺得我的淚溝有慢慢消失中......哈哈哈哈

當然平常也是要擦保養品唷,吃的保透皙錠是輔助性的,雙管齊下效果更棒!

分享給大家唷~

 

  

VISKIN官網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