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真心覺得我的首圖很療癒餒

超繽紛,有種春天真的來了的感覺XD

人家說「春天後母面」,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衣服也很難準備

雖然妮妹我在室內工作,但也是騎車上班,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趁著休假時間,趕緊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我一直都有在用的好物♥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

這包裝也太可愛了吧~~~每個香味不僅有顏色代表,還都有很逗趣的表情,少女心又再度奔放中

共有五種香味(原味、草莓、葡萄、西瓜、百香果)

熟成的木瓜可以吃,發酵後的木瓜還可以被應用在美容保養上喔

因為發酵後的木瓜含有木瓜發酵精華,有舒緩肌膚、修復等功用~

pure paw paw神奇萬用木瓜霜採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的新鮮木瓜發酵後製成

原料純淨、不含易引發過敏刺激的化學成分、不含蠟~可安心使用

  

 

可以看到它的延展性蠻好的~ 

除了有發酵精華的特點外,它滋潤跟保濕的效果也很棒

我大部分都把它當護唇膏來用,效果真的很讚,我有很多朋友也都用木瓜霜當護唇膏唷!

  

用量一點點就足夠了,擠一點在手上,再輕輕塗抹在較乾燥的部位,帶上按摩的動作會更加好吸收

 

一定要介紹它還有以下的功用:

指緣足跟保養:滋潤乾燥的手腳

臉部滋潤、曬後修復

適用於嬰兒肌膚:舒緩嬰兒臀部肌膚敏感,尿布疹也OK喔

促進肌膚煥新:木瓜發酵精華可促進皮膚代謝,淡化暗沉!

 

當指緣油的效果也很顯著~但要暫時等吸收後才能做事情哦!

 

而且pure paw paw木瓜霜包裝輕巧、攜帶方便~我都放在隨身化妝包內以備不時之需

然後整個化妝包都是葡萄味哈哈哈哈

推薦給妳們啦~

 

 

Pure Paw Paw 神奇萬用木瓜霜

Outletshop 活動傳送門:https://goo.gl/qwYQkP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