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貓奴再現!!!我是四隻貓的奴~這大家應該不陌生吼?哈哈哈哈

之前就有寫過達伶他們家的松木貓砂,一試成主顧用到現在,也跟很多同是貓奴的親朋好友們介紹

沒想到他們也愛用~~~一直要我再揪團他們也要買(好東西真的需要大力分享!)

今年達伶貓砂出了新的配方!!讓我好興奮阿~~剛收到他們公司預告的時候一直期待到底是什麼新配方

收到商品的前一天才知道原來是綠茶!!!燈燈~毫無違和感的一個新元素

達伶翡翠綠茶松木貓砂

  

今年達伶換了更環保的新包裝,袋裝更輕巧!

一袋8L大約是4.3公斤,不過達伶大約裝4.6公斤左右,

真心是良心事業⋯⋯哈哈

有看到松木砂裡面包裹著綠色的東西?就是綠茶葉喔!!

(達伶產品皆無含化學物質、香料、色素等)

馬上來試用一下

  

(上圖示意為乾貓砂、碰了水的貓砂、碰了貓尿的貓砂XD)

肉眼就可以看出貓砂內裹有綠茶葉,不是綠茶粉喔!!!!再放大給大家看一下XD  

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松木清香~比起他們的第一代(原味無添加物版)的味道更芬芳,很喜歡這種療癒的味道

另外松木砂低粉塵👉減少空氣污染、對貓奴和貓咪們的呼吸道也比較好

綠茶葉👉釋出綠茶多酚,提升保健和預防疾病

重點是多虧了綠茶葉,除臭功能更上一層樓👏👏👏

大家一定也會很在意吸水力的部份 

看到松木砂這樣開花的樣子!就是吸好吸滿的感覺呀

我再拿達伶原版的貓砂和翡翠綠茶的做個比較

之前寫過原版的文章,也是大力讚嘆過它的吸水力(正確來說應該是吸尿力哈哈哈哈)

這次新版的翡翠綠茶,它的吸水力簡直更上一層樓✨✨✨

 

(左邊原版、右邊翡翠綠茶) 

同時加水進去後~右邊的新版綠茶貓砂水量迅速被吸收了!!!😳😳😳😳

是不是棒棒的~優秀的!!我們家四貓也都很愛用哩

 

  

找到好用的松木砂真的可以讓貓奴上天堂啊!

我們家都是直接把貓砂沖進馬桶唷~方便炸了,不用打包大便還要去倒垃圾~~

很適合我這種早出晚歸的女子😆😆😆

推薦給各位貓奴或是即將踏進貓奴世界的你們~

https://www.postmall.com.tw/productDetail.aspx?uid=2778&prod=823848

PS廠商開放讓我幫大家代購都有額外的團購優惠唷~需要的朋友們可以留言給我😎😎😎

以上👌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