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還滿少寫這麼奢華的保養品XD

覺得好像寫不出那樣子的FU,但這次之前合作過的ViNACE米爾娜斯研發了新產品

再度邀約體驗,上次用了它們家產品非常好用,這次也就二話不說答應!

收到產品後真的有「哇哇哇~~~」的讚嘆聲

本尊真的好美好美

我很努力拍出它的美,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感受到吼?哈哈

米爾娜斯是來自台灣的品牌,美容美膚是他們的專業,

透過專業的技術能力,提供給消費者好的護膚保養品、正確的美容護膚理念

這次推出的新產品--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30ML

 

一貫酒紅色的外包裝簡約大方,原裝正品也是美到令人欣賞

大部分的女生聽到抗皺抗老或美白、保濕應該都是心動不已

這支黃金抗皺精華兼具了以上的功能,還可提亮肌膚!!

因為他的成分有:三胜肽、五胜肽、包氧微脂囊、玻尿酸、甘草精華等

最重要的是他們家的獨家金色晶球,含有獨家保濕抗老配方(南極菌、三胜肽、五胜肽)

 

  採用特殊微脂囊搭載三胜肽及五胜肽抗老抗皺成分,搭配保濕玻尿酸及甘草達到讓肌膚保濕、美白、抗老抗皺的效果

 

*微脂囊是一種傳送載體,利用細胞膜的主要成分--磷脂質,製成油水相間的結構,將有效成分包裹在極細的粒子中,能將主要成份傳送至真皮層。

讓稀珍成分可以完整被我們的肌膚吸收

  

 

擠出來後是這樣帶點晶亮的淡黃色凝露狀

 

塗抹開後可以看到晶亮是非常非常細小的~ 

抹在臉上幾乎看不見了

 

 我覺得很好吸收,不黏膩!但按壓一下就夠囉,按一下半的話,可以帶到脖子

 

有沒有看到我的臉在發亮~~~~ (請忽略我剛繡好的眉毛XD)


   

在擦的時候務必採由內而外、由下至上的拉提手法

*抗皺抗老的護膚產品都是要長期使用才能看見效果的唷

但是保濕效果是立現的!!我都是洗完臉拍完化妝水後擦這罐精華,再擦上乳液~然後睡覺!隔天臉都亮亮滑滑的!

  

如果有定期去角質和粉刺,吸收效果會更好哦~

妝感也會比較服貼!

 

特地化了妝跟產品拍張照XD

ViNACE還有很多好用的產品~~等我再來開箱分享唷😆😆  

ViNACE米爾娜斯官網

http://www.vinaceshop.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naceshop.tw/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