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大家有沒有什麼新的規劃呢?

突然覺得一年一年地過,真是被時間追著跑!我都會很擔心還來不及買到厲害的保養品就要變老了

>>>>我很也很害怕過了25歲之後身體狀況開始走下坡這件事<<<<

所以2017年我的List其中之一就是:要開始凍齡啦!!!

所以收到Lavigor拉薇格的邀約,內心著實無限雀躍呀~

在開始體驗之前,做個小檢測,看看自己中了哪幾個:

👉年過25且經常熬夜?

👉平時不喝水,一天喝不到2000ml?

👉不愛運動,肌膚修復力下降?

👉臉頰開始感到鬆弛下垂?

👉肌膚不再Q彈水嫩?

👉臉部表情紋逐漸變深?

👉臉部肌膚黯淡無光且粗糙、容易曬黑?

 我的天啊我中了好幾個= =

默默打開包裝開始試用...............................

 

 Lavigor拉薇格3D魔顏緊緻精華30ml

含有膠原蛋白:維持肌膚彈性、改善肌膚乾燥缺水

複方玫瑰果籽油:天然植萃、淡雅的玫瑰清香並富含維他命C.A.D.E,可滋潤並提亮肌膚

六胜肽:舒緩臉部肌膚、減少表情紋增生

水解彈力蛋白:在肌膚上形成保護膜以減少水分散失

 

 

    

蓋子是旋轉式的唷~很方便,不用多一個蓋子,小缺點是很容易沾到瓶子邊邊><

  

擠出來後是乳白色軟膏狀,很好推開,延展性好,易吸收!!

我個人的使用方式是以下圖解:

 

 先沾取適量塗抹在臉上,再用指腹慢慢推開

最適合的手技是由下往上推開,可達到拉提的動作

 

 臉部側邊及下巴都要用這樣的方式往上帶

 

 臉中間的部分往外塗抹帶過

 

脖子的部分也不能忘記!脖子是男人看女人年紀的重點啊!!!說什麼也不能讓脖紋長出來 

必須要由下往上拉提的方式來塗抹開來

 

ㄎㄎ⋯⋯整個臉都亮起來了,重點是不油膩

睡前和妝前都很適合用!超喜歡它清爽好吸收這點

不會給肌膚過大的負擔!

緊緻度的話稍有感受,因為我的法令紋不那麼卡粉了!!!哈哈哈哈

希望把這罐用完之後我會很「澎皮

  

當然保養還是要從日常生活中開始做起喔!

以下提供小筆記:

注意防曬、定期去角質、不要過度清潔肌膚、補充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或鐵劑、什麼保養品都可以偷懶就是保濕的不可以

多喝水、適當睡眠

再來就是挑一罐適合自己的緊緻霜囉~一起凍齡凍齡!!!!!

拉薇格3D魔顏緊緻精華推推~一罐多用,可保濕可緊緻、提供肌膚修復力和明亮度,長期使用可淡細紋!

一定要推薦給妞們~底妝前使用效果也很好~保水度UP!

  

Lavigor拉薇格3D魔顏緊緻精華

PC HOME: https://goo.gl/J6fl5u

YAHOO超級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80868072782

網路店面都有優惠活動唷~~~~

/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