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米爾娜斯的最終回~
之前有分享過:
今天廢話不多說直接把這篇速速寫完😆😆😆
 
ViNACE金箔保濕嫩膚精華乳
  
 
一開始對這瓶精華乳大感興趣的原因是因為它裡面含有
金箔呀!!!
且搭配玻尿酸高效鎖水保濕的成分,及五胜肽訊息傳遞因子,年紀越大臉越乾的我,真的滿注重保濕這方面
 
  
 
  
 
因為有乳油木果油的添加,它的延展性和吸收對非常好,輕輕的就可以推開、迅速被肌膚吸收
看到金箔了嗎~~~~😍😍😍
慢慢畫圓塗抹開來,金箔也會被吸收~
 
  
 
  
 
另外成分也有苜蓿花萃取液、蘭花萃取液
促進細胞代謝和蛋白質合成,可對皮膚有保濕、滋潤的作用
擦上精華乳後的肌膚亮度明顯提升~比較有光澤感!
 
 
  

  

  

吸收速度真的非常快!!!!

一點黏膩感都沒有~ 我很喜歡

不過若是晚上使用的話,像我臉頰兩側偏乾燥的人,可以額外再擦上霜類保養品哦~

早上使用的話,我都是化妝水+精華乳打底後就上妝了
 
  
 
米爾娜斯家的保養品我都很喜歡,沒有過多的香精成分、成分天然無負擔,而且沒有濕黏厚重感!
用過它們家很多種產品,幾乎沒有地雷!
敏感肌膚的妞們也可以試試看~
 
  
 
米爾娜斯金箔保濕嫩膚精華乳
米爾娜斯粉絲專頁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