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WALKGIRL  

歐耶~我終於要來寫保養文章了!!!!!(也還沒寫積欠已久的妝文,再等等我)

其實女生變漂亮的法寶真的很多,妝、髮、穿搭、保養、食品等等(我都會在我的粉絲頁上教大家喔)

這次真的很開心在我底妝技巧正遇到瓶頸的時候收到凱渥旗下保養品牌CatwalkGirl的邀約試用

至於為什麼瓶頸呢??雖然我不會浮妝,但因為一直以來我的臉出油的狀況都會影響整體的妝感,常常都是不斷地要用衛生紙吸油才不會油光乍現

然後我也不愛帶化妝包出門補妝(懶),但是也苦於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和底妝,就一直處在這個窘境XD

我大概只有在日本的時候妝容是整天保持完好的吧!(乾冷氣候的關係,臉部較不易出油)

後來試用了凱渥的妝前保養系列後,大大地改善了我T字部位出油的狀況!!連男友都有明顯感受到耶(歡呼)

而且呈現出來薄透妝感是我前所未體驗到的!!!!!一定要大力推薦這系列的保養品(握拳)

要告訴大家一個重點,那就是在化妝之前,基礎保養(保濕)要做好,底妝才會服貼透亮,就像蓋房子一樣,地基若沒有打好,用再好的建材下去建造也是會崩塌~白做工的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CatwalkGirl妝前保養系列

體驗了快一個月才來寫文章分享喔

IMG_9337  

包裝很貴氣齁~是我喜歡的簡約風帶點小奢華

平價級的保養品,卻可以有專櫃級的成分及使用上的感受!!!

 IMG_9334  

有左至右分別是妝前保濕噴霧>妝前裸肌精華>妝前無痕光凝霜

我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慢慢來使用與教學

IMG_9338  

step 1. 妝前保濕噴霧120ml

早上起床稍微用清水清潔臉部後,我會噴上妝前保濕噴霧

這罐真的很厲害,可謂急救保濕水阿!!!!

我來示範使用,請不要嫌棄眉毛剃短的我!!!!!!!!!(插腰)

距離臉部約10公分左右按壓噴頭,我個人是會左右臉頰+額頭+下巴都噴一下再均勻畫圓方式塗抹開來(文章末會有影片)

我還滿喜歡噴霧設計的,不用在那邊倒化妝水XDDD

IMG_9340

IMG_9341

因為裡面的成分有海藻胺基酸和小分子的胺基酸,可以讓我們的肌膚容易吸收,讓肌膚喝飽飽的水而達到保濕的效果

而且也有辣木子和辣薄荷的成分,有抗氧的功能,可以在肌膚上形成保護屏障來阻擋灰塵和空氣汙染,這很重要!毛孔也較不容易堵塞

簡單來說,妝前保濕噴霧的功能就是加以保濕而達到控油效果+隱型防護層!

如果妳是乾性皮膚,也可以在化妝棉上噴個幾下,對特別乾燥的部位濕敷

 IMG_9343  

step 2. 妝前裸肌精華30ml

接下來使用妝前裸肌精華來強化肌膚的保濕力,可替肌膚深度補水,更可以達到鎖水與保水的效果

因為含有果聚醣的萃取,可舒緩皮膚氧化,改善肌膚黯沉和老化喔

IMG_9344  

(它是半液狀的,像蛋清一樣有滑溜感)

這罐還有一個一定要學起來的必殺技,那就是!!!

能與粉底液、霜類產品完美調和,粉底瞬間變身為「粉底精華」,我們用「粉底精華」來創造我標題提到的「不尷尬脫妝的裸肌妝感

使底妝和肌膚彷彿融為一體阿!!!慢慢來嘿

因為在我們開始上底妝之前,還有最後一個步驟

 IMG_9345  

step 3. 妝前無痕光凝霜30ml 

接續步驟1和2之後,我們接下來使用妝前無痕光凝霜,這可愛的小罐可是有大大功效喔

利用智慧光感柔焦原理,可以達到自然調整膚色、毛孔隱形、肌膚打亮等多重功效

簡單來說,就是可以修飾膚色不均及毛孔粗大和細紋的困擾啦~~

也可以針對T字部位和蘋果肌做局部打亮,呈現透亮的自然光澤

實擦了這罐之後也可以不上底妝,刷上淡淡的蜜粉就可以出門了!!!

不過身為愛美人士,怎麼可能不上底妝就出門呢XDDD

IMG_9346  

P.S.有附勺子可以用哦,因為我有留指甲,也不好用手指直接挖出來,一來是會卡在指甲內,二來是會有細菌留在保養品裡面

所以使用勺子比較衛生,用多少挖多少,只要均勻塗滿全臉就好囉

IMG_9347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上述提到的~妝前裸肌精華與粉底液調和的步驟

我使用的是MAC粉持色粉底液Pro Longwear SPF 10 Foundation#NW20

其實妝前裸肌精華和粉底液調和的比例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拿捏

IMG_9348  

我個人是兩罐各按一下在手背上,用手指的溫度,以畫圈的方式使它們融合,就變成粉底菁華囉

IMG_9349  

融合程度非常完美,讓粉底在肌膚上更好推、更好延展,讓底妝與肌膚迅速融為一體,這就是我要的自然裸肌感!!!

最後再刷上蜜粉,底妝就完成囉!(使用蜜粉是:BOURJOIS妙巴黎果然新肌光蜜粉餅#53)

 IMG_9328  

一整天出門在外走跳,有空檔就照一下鏡子看看我的底妝狀況如何,真的不誇張!!!!!!!分時段看了好幾次依然是霧面薄透的妝效且不泛油光

上個月跨年,到朋友酒吧一起慶祝,喝了點小酒,大約半夜3點回到家,妝感依舊完美,反而是眉毛掉了一些色XD  

 IMG_9366  

IMG_9368.jpg  

IMG_9319

是不是很美的霧面妝感呢?

這都是我出門一整天回家後拍的!!!!超強妝前保養和底妝就是不一樣

最重要的是,我已經不再是油光妹了!!!!!!!!!!!!可喜可賀,我想我應該離不開凱渥的妝前保養組了

想要跟我一樣偽素顏騙男人(誤)的美眉們,我真的推薦妳一定要試試看CatwalkGirl妝前保養系列!

小資女孩請放心~是很平價的!!!!!我下方會貼官網連結給大家參考喔,一組不到台幣$1500!!!!能不買嗎?

<影音>

這是我分享在粉絲頁上使用凱渥妝前保養系列的影音教學~

 

<從素顏到完妝>15分鐘完成妝髮的影片教學(含妝前保養)!有一些底妝的小技巧,學起來妳就無敵了PS影片有2X縮時~大概7分鐘多/影片中使用的產品:凱渥旗下catwalkgirl妝前保養系列(1)妝前保濕噴霧(2)妝前裸肌精華...

T芬妮。愛水小姐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

同場加映三款H.H先生XCHiC聯名設計的美妍C軟糖、膠原軟糖和輕漾奇異果糖

IMG_9254.jpg  

第一款美妍C軟糖是富含維他命C的脆皮軟糖,外層像糖衣一樣是硬的,裡面是軟糖~(不是QQ糖,比較像曼陀珠那樣的口感)

這款軟糖是秘密宗旨是>>>打造讓人心動的戀愛氣色!柳橙口味的喔!

哈哈~女生確實是要多補充維他命C,因為維他命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形成,讓肌膚緊實有彈性和抗氧化!

 IMG_9378.jpg  

第二款是葡萄口味的膠原軟糖,口感一樣是曼陀珠那樣,小小一顆很可愛

而這款的秘密宗旨是>>>名模背包中的水漾心機!

因為這也是凱渥自家旗下的產品,當然名模們也愛用,膠原蛋白的作用就是讓肌膚更加平滑、滋潤

當然我們也可以從日常食物中獲取膠原蛋白,像是雞爪、豬腳等等

不過這小包裝(一包10小顆入)攜帶很方便,出門在外隨時可以補充呢!

軟糖的熱量一顆才6卡,嘴饞吃一顆也不怕胖(女生就是這樣啊,愛吃又怕胖)

 50300.jpg  

最後一款是輕漾奇異果糖,它的秘密宗旨是>>>綻放動人璀璨光感!

這款就是標準的硬糖!特別的是它含有奇亞籽,奇亞籽是近年來很夯的保健食品,

含有豐富膳食纖維,可以增加腸胃功能、助排便

也因為奇亞籽碰到水後會膨脹,變成帶點像凝膠狀的滑溜感,

當我們女孩子在下午茶時間肚子餓的時候吃一顆輕漾奇異果糖,不僅可以幫助血糖上升也可以增加飽足感

一顆熱量才14.4,撐一下,下班再吃晚餐吧!

以上跟各位分享囉~

 

<本篇與凱渥美妝合作>

 

凱渥美妝(點我連結)

 

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吧~即時動態都會在這裡更新哦!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