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zy-&-co.jpg  

唉!便祕真的是女人很大的一個困擾耶

老實說,我從高中開始就一直有肛門靜脈曲張的症頭啊!!!!!!!!(自爆)

阿就是........痔瘡啦= =

平常沒事是可以與它和平共處,但是一旦生活作息和飲食不正常,就悲劇了,痛起來可是想撞牆

但是要怎麼跟它和平共處呢?就是,千萬不能便祕阿~~~因為這個症狀通常都是由「便秘」所引起

只要嗯嗯太乾或太硬甚至太大的話,靜脈就會被嗯嗯劃破,或是肛門口的皮膚被過度拉扯而裂傷,形成一個傷口

傷口好了又復發,或是感染,久而久之一直循環,就會造成肛門口的纖維組織增生,多次損傷就會變成很嚴重的痔瘡(締結組織)

OK我好像講得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總之,這是一個原理,重點就是「不能便秘」!

幸好在我症頭又復發的時候,出現了這個救星

我都這麼犧牲把我的秘密講出來了,如果妳也跟我一樣,還不看看我的文章嗎XD

今天就要來分享~

輕盈凍味窕(蜜桃紅茶口味)

IMG_9425.jpg  

IMG_9428.jpg  

它是條狀的果凍喔,我先說,它真的很適合以下這些人,來看看你/妳中了幾個?

久坐的上班族(OL)

久站的櫃哥櫃姐或SG

餐餐老是在外的油膩族

✔只愛吃肉、蔬果纖維攝取不足

✔天天手搖杯、不愛喝水

✔消化不好

一定是三個以上XD

幾乎現在的人都是這樣,我也是啊~~~~(吶喊)

但是我很常吃蔬菜,最喜歡吃燙地瓜葉!不常喝水是真的.......

工作關係也是常常坐著、外食等等,我已經中了三個

IMG_9427.jpg  

這個輕盈凍味窕是業界首創的機能性晶凍,我拿到的是蜜桃紅茶口味(開心)

是怎麼樣的機能性呢?因為它含有窈窕元素藤黃果萃取酒粕發酵物,可以維持消化道的機能,讓排便順暢溜溜唷

是市面上很少見的順暢系果凍

IMG_9443.jpg  

一筒有最高規格15條容量喔

這類的酵素凍基本都是10條入,Daizy & Co是15條!!!!覺得划算~~~~~~

IMG_9441.jpg  

筒狀的包裝深得我心,少女系的粉嫩色,還沒吃~看起來心情就很好

內容物也是條狀分裝,攜帶很方便,我都放3條在包包裡

IMG_9432.jpg  

蓋子是存錢筒的設計,吃完還可以回收利用,很環保!!!

剛好我平常也有存零錢的習慣,可以沿用它

IMG_9471.jpg  

咖啡色就是紅茶本身的顏色,上面一顆一顆深咖啡色的顆粒就是藤黃果萃取

淡淡的蜜桃香味綜合一點茶香,真的很好吃,又有嚼勁,不是軟軟的果凍喔

IMG_9430.jpg  

我都把它當小零嘴吃,一條才12.1卡,很好吃!!!!!!覺得一天吃一條根本不夠啊

建議是在飯前吃,可以增加一點點飽足感,也比較好吸收

重點是,這不會造成腹瀉的困擾,就是讓排便順順的而已喔

一天一條剛剛好,包裝上是說多食無益啦

但有一兩次我嘴饞太想吃東西,一次吃了兩條,覺得很過癮,但是隔天變成"超順暢"哈哈哈哈

不過我一樣沒有拉肚子~覺得這樣上廁所無比開心啊,因為我的小菊花已經不會因為便便太乾硬而受傷了:PPPP

daizy-&-co1.jpg  

上述提到的藤黃果,因為有燃燒脂肪的作用,也可以減少脂肪形成,還可以瘦小腹唷

而酒粕是特選自日本的高機能素材,有豐富的膳食纖維,降低油脂的吸收力

另外也有萃取自玉米的水溶性纖維成分,補充我們外食族蔬果攝取不足的部分,促進腸胃蠕動

IMG_9468.jpg  

寫一寫又想拿一條起來吃,我今天已經偷吃兩條了啦XDD

每天都一定要便便唷,女生便秘的話,氣色看起來比較差,而且還會有小腹!!!!!!

當然,搭配多喝水效果會更好,坐辦公室的女生,坐1小時就起來走動幾分鐘

半個月!!!!你就會發現氣色紅潤很多

20160201_7372.jpg  

20160201_9483.jpg  

跟各位女孩推薦這個秘密武器喔,好吃又不用怕有負擔,輕盈順暢!

Daizy & Co天然植粹http://daizy.com.tw/

現在除了兩種口味的果凍一起帶走有折扣外~

也有搭配茶飲的組合優惠唷!!

裡面的仙淨草本茶主打排便順暢、溫和調整體質

也讓我好心動阿~~~~~

快一起來順暢一下吧!

 

<本篇與Daizy & Co合作>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