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87.JPG

就讓首圖的晴空萬里,為我們的旅程揭開一個美好的開始吧!

為期一個7天的日本自由行,蒂芬妮會慢慢與大家分享

其實這趟日本遊,我和歐爸可是從去年說到現在將近一年哩!

也剛好日幣一直貶值,就一口作氣地訂了機票和飯店,不再猶豫啦

我們訂的機票是peach廉價航空,剛訂完沒多久機票又跌價啦~飲恨呀!!!!!

網路上有很多訂票的技巧的資訊,可以參考一下

有時候票價動盪非常快,你這秒看這個價錢,下一秒馬上飆高,要記得一直按F5重整

我們有買行李重量(PEACH HAPPY PLUS),一個人買20公斤

如果有要去日本掃電器的話一定要事先多買行李重量,因為超重的話,臨櫃加買要台幣$1370

IMG_6585.JPG

 IMG_6584.JPG  

就近在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搭飛機,真的方便許多

個人也覺得小港機場的環境很溫馨、親民,捷運也可以抵達

簡單明瞭的指示很好懂,國內線請在1航廈出境,國際線就在2航廈囉!

我們是下午兩點的班機,但是當天早上我要考一個很重要的試,沒辦法和歐爸一起去機場

11點一考完我立馬跳上捷運趕到機場

真的很緊張耶........還好前一天歐爸有提醒我,先上網看航廈的路線,不然迷路的話會拖到時間

搭捷運怎麼到機場呢?

高雄國際機場站6號出口,再上3F喔(中間需要跟著指標走一小段路,不用擔心,很好懂)

還好時間都在掌控之中,還讓我幸運的跟百勒斯和雷門搭同一班捷運和電梯 

IMG_6583.JPG

歐爸有先去peach的櫃台幫我換機票囉

時間還早,可以先吃個東西,逛一下免稅商店(不用說,歐爸一定都會買菸酒的)

另外,聽說樂桃滿常誤點的

果真,來回都有遇到誤點,去的時候誤點約20分鐘,回來的時候更誇張,誤點兩個半小時(昏)

回程可能是因為天候不佳的關係,因為我們19號飛,接下來的好幾天高雄都下大雨

(我們根本出國避雨的哈哈)

但我聽說可以加買誤點的保險,不過好像要誤點四小時以上才會理賠XD

IMG_6592.JPG

起飛囉

IMG_3291_副本.jpg

位置真的都小小的,好侷限

不過幾個小時而已,還可以忍耐啦,但小睡一下的話脖子會有點痠XD

但是可以看一下機上免稅品的目錄,也要填入境單喔!(空姐會發)

IMG_6590_副本.jpg

我們買了雷根糖,正常水果口味啦,沒有噁心口味,超便宜的,才600日幣>"<

接下來可以看一下這個↓↓↓↓

IMG_6586.JPG

IMG_6587.JPG

因為我們是要去大阪難波~在抵達關西空港之後還要轉乘電車去到那邊

其實有很多方式可以到,不過我們選擇的是搭乘南海電鐵空港急行

原本是要到關西空港時再購票,不過好像是因為樂桃跟南海電鐵有企業配合的關係

在飛機上就可以買到囉,而且比較便宜,不過只販售去程票

分兩種價格

日幣1030是舒適版的,820的就是傳統一點的囉

你就想像成台灣的自強號和區間車這樣子的分別就可以了~

我們買的是Comfortable的票別~ya,出國就是要享受一下嘛!

空姐會先開購票證明給你,下飛機後要再到南海電鐵的搭乘處換票喔

IMG_6593.JPG

IMG_6595_副本.jpg

飛行時間大約是3個小時

到關西空港要下飛機的時候,是沒有像在台灣那樣有連接通道到航廈裡面的

要自己走下來,我是覺得滿新鮮的啦哈哈,體驗一下走在機坪上的感覺

IMG_6597.JPG

 

IMG_6602.JPG

由於搭廉價航空,在飛機上用餐是要自費的,所以我們下飛機時候覺得好餓喔~~~

到機場裡面的7-11買點東西吃囉,他們的7-11很酷,有這種賣炸物的專區

馬上挑了一條香腸嘗嘗鮮,好好吃喔>////<

買完我們就到1F的TRAVEL DESK買接下來這幾天要用到的周遊卡(很重要!!!!)

分別是: 大阪周遊券(2日)、關西二日券

IMG_6829

IMG_3578

可以在日本的地鐵暢行無阻(其實也是有些小限制啦,但大部分的地鐵都可以用這兩張卡)

而且有些景點是可以憑這卡免費入場喔

但嚴格來說,我覺得大阪周遊卡比較划算,有28個知名景點可以免費入場

這個應該可以分另外一篇來寫XD

OK回到主題,要去換票(在飛機上購買到大阪的電鐵票)

IMG_6619.JPG

換票~到南海電鐵的搭乘入口處左側就有櫃台可以換票了

不懂為什麼要給我們這麼多張

害我們要進去的時候搞不清楚要拿哪張= ="

可能這裡面有包含搭乘時效或一些注意事項和座位吧,日本人很"搞剛"的阿!!

後來我還是不知道要拿哪一張刷進入,問一下旁邊的工作人員,他會很樂意告訴你的

IMG_6604.JPG

IMG_6605.JPG

 整個就是滿高級的哈哈~很舒適,有點像高鐵

IMG_6608.JPG    

我包包裡塞滿一堆旅遊資訊哈哈哈

IMG_3295_副本.jpg

 歐耶~抵達大阪!!!!!!!!!

 未完待續喔

/

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吧~即時動態都會在這裡更新哦!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