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22.JPG  

IMG_8323.JPG

今天要來教大家一個清潔白色皮革鞋(PU皮)的小撇步喔!

女生鞋櫃裡面一定少不了白色的鞋子來和平常的穿搭做搭配(黑色白色的鞋子真的是百搭呀)

但是白色的鞋子,很好搭配衣服但是真的非常容易髒掉

尤其走路的時候,鞋子的側邊都會被鞋跟摩擦到,而產生一痕一痕黑黑的疤痕

重點是用水擦不掉!!!!(崩潰)

我試過很多方法去清理它,例如: 可麗奶、去漬油、鞋油等等,都擦不起來

後來有一天我死馬當活馬醫了,直接拿丙酮來試看看XD

什麼是丙酮呢?就是我們女生在卸指甲油的去光水啦~

 接下來我們需要準備的道具非常簡單,只有兩樣:

IMG_8331.JPG  

準備好了就看一下我的實戰經驗吧!!!!

YOUTUBE影音 https://youtu.be/ghoZcd-qpng

是不是很厲害?

如果有跟我一樣對白色鞋子的整潔上有強迫症的女子,可以學起來試試看

穿了鞋子髒了的話回到家盡量馬上就清理唷,延長愛鞋們的壽命~

就以上!

/

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吧~即時動態都會在這裡更新哦!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