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98.JPG

在寫第二天行程之前,要來補充一下,其實第一天我們下飛機的時候大概是日本時間下午五點多,我們再搭電鐵來到大阪

到大阪難波的時候已經七點多左右(車程是一個小時啦,再加上等車的時間),我們先出站去BIG CAMERA買Dyson的吸塵器

我也小逛了一下,買了幾樣小東西,之後可以再寫戰利品分享哈哈

然後再回地鐵站裡面的JINS配眼鏡,歐爸說很划算,而且如果度數沒有非常高的話通常半小時就可以拿到配好的眼鏡囉

不過要提醒大家,地下鐵裡面雖然有很多商店可以逛,不過都大概九點就關了><

我們到JINS的時候已經八點半左右了,選完眼鏡他們已經快要關店了,只好明天去拿囉,反正我們會很常在難波站出沒哈哈

這是第一天後來的行程~

再來我要分享環球影城的一日遊囉!!!!!

IMG_6686.JPG  

日本早晨的街道乾淨整潔,空氣微涼清新怡人,我覺得春天是滿適合來日本旅遊的季節呢

不過出來還是要帶件外套,早晚比較冷喔

這一天我們七點多就起床準備了,不過發生了一件令我火大的事

因為歐爸忘了幫我把我的化妝包和防曬乳收進行李箱!!!!!!!!!!!!!!!!!!!!!

不是我公主病喔,是歐爸出發當天早上答應我說要幫我收進行李箱的!!!(因為我早上出門去學校考試)

基於禮貌,我是個無法不化妝就出門的人,尤其我們是在日本耶,日本女孩子都很注重儀容的

但是這麼早,商店也都還沒開,也沒辦法補買

歐爸也說服我說反正妳在國外又沒人認識妳(也是啦......)

所以我真的就很創舉的在日本素顏一整天,等一下大家看到照片不要嫌棄我喔

 IMG_6690.JPG

入門票券我們是在USJ的官網訂的,這邊就不再贅述,網路上有很多文章有網訂教學喔

雖然票價真的超級不便宜,但是回憶無價嘛,而且有可能一輩子只去這麼一次了

又為了省去排隊的時間,我們又有多買快速通關券(五種的),多花一點錢買快關券,其實真的進到園區後你會覺得非常划算

一個人的票價(加快速通關票)大概是台幣3300

不過提醒一點,一張票是一個序號,要記得兩個人的話就是儲存兩個序號喔(QR code),我們有遇到台灣遊客一行五個人,一起網訂只存了一個序號,結果當然是非常麻煩的,要浪費很多時間處理.......

我們是用螢幕截圖的方式儲存在手機裡當我們的票券,沒有請USJ再寄實體票券來台灣(省郵費也不用擔心忘了帶票或弄丟,很方便)

交通方式是搭乘地鐵

從我們的飯店步行到→今宮站→搭乘環狀線到西九条站→再轉車到櫻島站

日本的地鐵有些地方其實還滿複雜的,找不到要搭乘的地方的時候一定要馬上去問站長,不要浪費時間!

IMG_6692_副本.jpg

這個列車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是哈利波特專車耶,搭這列車就可以到環球影城囉

不過我印象中我們不是搭這列,因為它有兩個方向,就像我們台灣一樣有AB兩個月台

我們怕搭錯邊,保險起見所以還是搭了原定計畫的另外一側

IMG_6694.JPG

下站後,跟著人群走準沒錯!

走了幾分鐘就會看到USJ的入口

IMG_6695.JPG   

滿滿都是人阿!!!!!!!!!我印象中USJ每天的營業時間都不太一定,這天是AM9:30-PM20:00

還有主題樂園的開放時間也要注意,有的樂園會休館(維修或保養之類的)

所以要出發前,都要上官網去看一下你們要去的那天園區開放時間和主題樂園的開放狀況

像我們去的那天,我最想去的侏儸紀公園是休館的= =

排隊的話,因為已經事先買好入門票了,就不用再人擠人的排隊買票

就優先到已經有入門票的地方排隊囉,其實他們有時候不會一定營業時間到才開門

像這天九點多他們就慢慢放人進去囉,入園的時候出示手機截圖的QR code就可以了,他們會scan

你可以看到一堆人狂奔,真的是狂奔,不用我說,一定都是狂奔至哈利波特區XD

IMG_6701.JPG

當然,來USJ就是要有戰略的玩,我們先避開了人潮

來到了SUPERMAN!!!!!!非常少人,根本不用排幾分鐘

先去玩一輪

IMG_6702.JPG

 

出賣歐爸的照片哈哈哈,蜘蛛人這裡面是要戴3D眼鏡的喔~

出來之後我們也不疾不徐,欣賞一下紐約村的風貌,真的好像來到美國的感覺,超美!!

USJ裡面所有的場景布置都是1:1打造的,所以感受非常真實

 

IMG_6708.JPG

IMG_6711.JPG

IMG_6715.JPG

IMG_6722.JPG  

再慢慢走到哈利波特園區

IMG_6728.JPG

有在看哈利波特的人一定覺得非常熟悉

有跳到故事裡面場景的感覺~~雖然我沒有看哈利波特,但是略知一些,所以真的有「哇~哇~哇~」的驚嘆感!

IMG_6730.JPG

IMG_6731.JPG

IMG_6732.JPG

IMG_6734.JPG

這裡就是哈利波特裡面的商店街了,這間主要是賣些紀念品和拉利波特小說裡面有出現過的食物糖果餅乾等等

像這個南瓜汁也好熱門,不過我不敢喝就沒買嚕

 

IMG_6735.JPG

巧克力蛙~~也必買,裡面真的是一隻巨大青蛙造型的巧克力和一張2D卡片

IMG_6737.JPG

雷根糖!!!!!歐買尬~好吸引人

我們買了有噁心口味的整人版雷根糖哈哈哈(整人版的裡面也是有正常口味的啦,只是參雜噁心的口味)

回台灣有朋友聚會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大家一起玩吃雷根糖的遊戲看誰吃到噁心口味哈哈

IMG_6739.JPG

傳說中的三根掃帚!

IMG_6745.JPG

 

貓頭鷹郵局!!!可以寄明信片喔~我有寄了一張給我朋友和寄了一張給自己^_^Y

 

IMG_6740.JPG  

 IMG_6743.JPG  

我就是買這明信片~這哈利波特的明信片很可愛,右邊放郵票的那邊可以撕下來當書籤喔!!!

IMG_6763.JPG

 

這屋頂上面的貓頭會動!!!!!一開始我以為是真的,因為有大便呀

殊不知是畫上去的哈哈哈,所以貓頭鷹也是假的XD

但是這裡有真的貓頭鷹啦~~~

 

IMG_3312_副本.jpg

 

IMG_3315_副本.jpg

 

很帥氣的貓頭鷹吼!?哈哈哈哈超熱門的阿

IMG_6766.JPG    

IMG_6749.JPG

IMG_6750.JPG

IMG_6757.JPG  

是不是有種讚嘆的感覺?真的是一個城堡

每個主題樂園裡面都會有遊樂設施,我們到這邊的時候,竟然要排3個小時耶!!!!

還好我們有買快速通關票,一下子就進去了!!!!所以你說是不是真的要多花錢買快關票

出國時間就是金錢呀!!!!

裡面就不能拍照了,就留給大家有機會親身去走一趟囉!

對了!!!忘了說,如果還想再來哈利波特園區玩第二次的話(可以上午玩一次,傍晚玩一次)

可以去抽整理券喔!不用快速通關就可以不用排這麼久的隊再去玩一次,是可以選時段的~

抽整理券的地方園區地圖裡面會有,要記得規劃一下路線去排隊抽整理券唷

但是很不幸當天傍晚哈利波特就閉園了,凹嗚超級難過的!!!!!!!!!!!所以我們連抽整理券的機會都沒有><

IMG_6765.JPG

 

超大的啤酒桶~是什麼????就是奶油啤酒啦~

IMG_6759.JPG

 

左邊是冰奶油啤酒,右邊是冰沙版的奶油啤酒

 

IMG_6760_副本.jpg  

哈利波特的閉園難過之餘~還是去排隊買了奶油啤酒哈哈哈,必買呀!!!!!!

可以說是沒喝到奶油啤酒不算是來過哈利波特區吧

而且我們買的是紀念版的杯子唷!!!!!!!比較貴但是很有收藏價值的~

我只能說,雖然是必喝,但是就是上面有一層奶油泡的有奶油味的超甜汽水這樣

IMG_3334.JPG  

中間我們休息的時候還遇到不知道哪個團體快閃會歌迷

造成全USJ的遊客大轟動,女生都狂尖叫而且快速聚集!!!!他們才唱一首歌,和歌迷玩了一下自拍就快閃了!!

我趁亂偷拍了一張想說問一下有在追星的朋友到底是誰~~~

回來台灣之後,問歐爸的日本通達人才知道,原來是哈利波特園區的代言人SMAP來USJ,他們要也去哈利波特體驗

所以傍晚後哈利波特會閉園就是因為他們!!!!!

原來我遇到了木村拓哉還不知不覺這樣,也太好笑了吧XD

日本通達人說我們也太幸運了吧(因為她是傑尼斯的鐵粉,來日本很多次都沒遇過他們)

不過我不哈日,就沒什麼概念啦~整個傻傻的哈哈,算是旅途中的小插曲啦

我們也還有去其他主題,像是大白鯊、回到未來等等,不過像是卡通的主題樂園和進擊的巨人我們就沒有去了

水世界的表演也因為沒有注意到時間而沒有去到><

但重點部份都有去到就好啦(侏儸紀公園因為維修保養中閉園所以沒辦法)~

我們剩下的時間索性開始到處走走、拍拍照留念

一定要留到晚上喔!因為晚上的紐約村真的非常漂亮!!!晚上也有卡通的主題人物會遊園啦

 

IMG_3359_副本.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就是後面那棟建築物,只是一塊板子!!!!!!!!!!!(嚇)

我只能說日本人,做假的東西也都要做得很逼真

接下來就大部分都是照片跟大家分享囉!

 IMG_3373_副本.jpg IMG_3395_副本.jpg  

IMG_6768.JPG

IMG_6770.JPG

IMG_6771.JPG

IMG_6772.JPG

 

IMG_6773.JPG

IMG_6780_副本.jpg

IMG_6782.JPG

IMG_6783_副本.jpg  

晚上的紐約村是不是很漂亮?真的有身處在像美國影集裡面晚上會有的場景的感覺!很浪漫

怎麼拍都有FU呢

不過這時候天氣就冷了~穿上準備在包包裡的外套吧!

日本時間是晚上七點多,差不多要慢慢步出園區搭地鐵回市區去覓食了,美食等我下一篇介紹吧!

IMG_3352_副本.jpg

我的帥氣歐爸都是他帶領我走USJ

因為我方向感很不好,地圖也都是他在看,拎著我到處玩

而且其實我對這裡的主題都不熟,問他內容都還會跟我解說,

一路上還幫我東拍照西拍照的~也不會嫌棄我素顏哈哈哈

真的很感謝他!

IMG_3369_副本.jpg

文末還是要放閃一下這樣

就以上分享到這邊~

/

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吧~即時動態都會在這裡更新哦!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