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20_副本.jpg  

(首圖:很迷戀日本街道上的郵筒和販賣機,照片拍起來總是很有味道)

我的媽呀,我的日本遊記竟然寫到第三天就難產XD

最近真的太多事情了啦(揮汗),下班回到家就想ㄊㄟ著完全不想移動,或吃完晚餐就想睡(是有沒有這麼操?)

工作比較忙碌一點,壓力也是不小導致心情不太美麗,所以分享的進度就落後了,希望大家多多擔待啦,日本的遊記呈現一種一直被催生的狀態哈哈

好啦我今天迅速的來提筆((明明就是用電腦))寫文章

首先,接續第二天我們結束了環球影城的行程後,回到了難波的心齋橋逛逛(日本時間已經晚上八點半左右)

先逛了一下藥妝店,素顏一天的我,飛快買齊我基本的化妝品(歐爸說最好有飛快,明明就超久)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關西自由行DAY2(上)-USJ環球影城一日遊

藥妝店,我再另外再寫一篇跟大家分享,應該會歸類於戰利品的那篇哈哈,因為我有個好朋友早我幾步去日本,剛好我們行程差不多,

於是她告訴我幾個比價下來便宜很多的藥妝店,後來我真的也實地去探訪,真的很便宜!!!!!

/

採買完,接下來就到了該覓食的時間了!

IMG_6800.JPG

我們去吃了在我們必吃名單上的「一蘭拉麵」,道頓崛裡面這間一蘭拉麵(屋台館)是24小時的喔!

而且是全日本最大的分店,這間一蘭拉麵總共有5層樓,1樓還可以買一蘭拉麵的泡麵或是醬油,可以帶回台灣(我是沒有買啦,比較喜歡吃新鮮的)

在日本,一般的一蘭拉麵是採一人一格式的座位

那我們去的這間是有屋台式的座位

X9ZLkko

(2、3F的一人一格式的座位)

pGQ8YUX  

(4、5F的屋台式座位)

我們去的是4F的屋台式座位哦~~反而沒有體驗到像K書中心的一人一格式的座位實在是有點可惜啦

總之是終於來朝聖啦!!!!!!!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是我喜歡的口味

雖然我也有很多朋友說吃起來還好,但是,就是對我的味!!!!!

來介紹一下

一進門要先去投幣式的販賣機買拉麵食券唷,他們沒有點餐櫃台,很酷吧

自助點餐機

(因為那天用餐被帶位有點趕,來不及拍到照片,我在網路上抓了這張給大家參考,當然每家一蘭的發券機都長得有點不一樣喔)

看不懂日文沒關係,因為我也看不懂哈哈哈,按鈕上有圖片可以參考~

我們點了日幣790元的一蘭拉麵,加點烤海苔、蔥、半熟蛋!

6968536334_0289358c19_o

(上圖載自部落客大方的圖片,如有侵權請來信告知,會撤下)

然後上來樓上之後,把食券(長得有點像區間火車的車票小小張的)交給服務生,再填這張一蘭拉麵獨有的客製化單子

湯頭口味的濃淡、、油膩程度、蔥蒜、叉燒肉、特製辣醬還有麵條的軟硬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

我覺得這樣超棒!大部人的人都會覺得日本道地的拉麵很鹹又很油膩

但是來到一蘭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完全為你客製化,是接近自己可以接受的口味的拉麵哦

如果還是覺得太鹹,這裡也有提供無糖麥茶可以喝,還可以加冰塊哩!

IMG_6803.JPG 

IMG_6806.JPG

我不吃蔥~所以上面那碗拉麵是歐爸的,這碗是我的,我們都有加辣醬,讚喔!

IMG_6804.JPG

IMG_6805.JPG

IMG_6801.JPG

IMG_6807.JPG

半熟蛋泡在濃濃的豚骨湯頭裡,真的非常的好吃,蛋香與拉麵湯頭入口,是絕配呀!!!!

來到日本,一定不能錯過一蘭~~~

道頓崛一蘭拉麵屋台館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道頓堀1-4-16
營業時間 24 小時 (全年無休)
電話 06-6210-1422
網站 http://www.ichiran.co.jp/html/kin_douton.html
交通方式 地下鐵難波站(14號出口)徒步3分;地下鐵日本橋站(2號出口)徒步4分

 

IMG_6810.JPG

吃飽喝足後,就是要開始shopping了阿

我們到「激安的殿堂」(donkihote唐吉軻德),在日本,激安的意思就是「非常便宜」!

這是一棟有6層樓的百貨購物館,比台灣的屈臣氏、寶雅還要好逛! 遠觀看的話上面是一座摩天輪,但是好像沒有運作了

從零食泡麵糖果餅乾飲料酒類、包裝伴手禮、生活用品、美妝服飾、3C電器、名牌包錶等等的產品都可以在這裡一次買足

滿1萬日幣還可以免稅,重點是這裡是24小時都營業,逛到買到你爽為止阿

也因為我逛的太爽、買得太多,沒空拍拍裡面的照片給大家觀賞,不過上網打一下"激安殿堂"就會有很多圖片啦~

然後,我們結完帳要去退稅,排隊排超久的.............請大家要來道頓崛這間要有心理準備XD

IMG_6814.JPG

其實這張圖已經是大概半夜1點多快2點,我們逛完唐吉軻德後出來拍的(會不會太誇張)

心齋橋已經沒什麼人了,但是橋邊卻有很多穿西裝的「男公關」,歐爸說這些男公關是專門找女生去牛郎店的XD

所以女生自己去的話要小心一點喔!(是說通常遊客也不會這麼晚還在外面閒晃就是了)

失心瘋從激安殿堂出來後,也已經沒有電車可以回飯店了

還好我們住的地方離心齋橋這邊並不是太遠,於是拖著去環球影城玩了一整天,又逛了一整天疲憊的雙腳痛苦地走回飯店

IMG_6867.JPG   

這是激安殿堂白天從橋的另一頭拍過去的樣子,有看到摩天輪了嗎,然後這河是可以搭船遊玩的哦(道頓崛水上觀光船)

BTW,日本的空氣和環境真的很棒阿!

激安殿堂(道頓崛店)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宗右衛門町7-13
營業時間 24 小時
電話 06-4708-1411
網站 http://www.donki.com/store/shop_detail.php?st_store_id=110
交通方式 地下鐵難波站出口

IMG_6871_副本.jpg

還有,心齋橋白天其實是爆多人的,請小心路過哈哈

第二天的行程就以上分享,謝謝收看啦~

 /

來我的粉絲專頁逛逛吧~即時動態都會在這裡更新哦!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