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1.jpg

哈囉大家,最近接收好多關於保養的新東西和資訊,我文章真的快要寫不完了啦><

所以我最近會密集地發保養文章,希望有時間可以來發個閒聊文XD

今天介紹MIT台灣頂尖醫美保養品牌:DARLIN 妲己佳人

IMG_2987.JPG

IMG_2988.JPG

收到商品的時候整個覺得大心,包裝好仔細,也簡單明瞭地呈現自身品牌

IMG_2990.JPG

將將~真面目,真的是醫美保養品等級的包裝!!

我選了三樣我覺得我最需要的三樣產品

分別是:妲己佳人天后保養系列的天后水漾保濕精華液醫美呵護系列的粉刺快閃慕絲、耐曬P防曬冰霧SPF50★★

高雄的四月開始真的熱得不像話,我一出門簡直要融化(汗)

當然夏天開始,就是皮脂旺盛的時候了,因為我基本上是每天都上妝

這種豔陽天,當化妝品和汗水還有空氣髒污等等的胎哥融合,粉刺就要找上我= =

所以我要先來介紹這個厲害的小東西

IMG_2997.JPG

每樣產品都有封貼的!

IMG_2999.JPG

粉刺快閃慕絲

燈冷,我等一下要放恐怖粉刺照片.......正在吃飯的先轉台XD

我鼻頭和鼻翼兩側還滿容易粉刺爆炸的,但是做好保濕和清潔會好一點

所以我特別挑上我的粉刺田可以收成的時候來使用粉刺快閃慕絲,粉刺給我滾~~~

IMG_3561.JPG

我的媽呀我犧牲有點大,連下巴的痘疤都一起現形...........

看看鼻頭明顯的粉刺,還有鼻翼旁也是~~

趕緊上工

IMG_3563.JPG

按壓式瓶口擠出來是這樣,一團雪球的感覺

它的主要成份:

★ 水楊酸
★ 北美金縷梅萃取
★ 竹炭
★ 植物性海藻萃取
★ 天然保濕因子(Sodium PCA)

可以幫助角質軟化、粉刺清除、緊緻毛孔,使用後還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嫩白及淡化暗沉

IMG_3564.JPG

把幕絲抹上粉刺田,會慢慢化成水,就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歐買尬= =我第一次用的時候也嚇到,會有灰色的屑屑跑出來,都是粉刺........><

然後差不多泡泡都不見之後,用水沖洗乾淨就好

IMG_3569.JPG

哇!!!!乾淨很多耶!!!是不是很神奇~~

這罐操作上還滿方便快速的,不用等它乾或者撕除,插話一下,整片塗抹乾後要撕除式的拔粉刺方式真的非常傷害妳的皮膚!!!!!

所以我都是定期去給美容師除粉刺的,這罐我拿來急救用,例如明天要約會或拍照之類

真的很符合它粉刺「快閃」的意義!

IMG_3001.JPG

天后水漾保濕精華液

接下來我使用這罐天后水漾保濕精華液來加強保濕及舒緩敏感

IMG_3028.JPG

一樣是按壓式的瓶口,擠出來是乳白狀的半液體

它主要成分是來自世界專利的精萃深海鮭魚蛋白DNA、葡聚醣

有非常好的活化及修復肌膚紋理的效果,標榜可保水長達7天!

來看看實際使用狀況

DSCF9339.JPG

DSCF9340.JPG

DSCF9342.JPG

DSCF9348.JPG

塗抹全臉後會發現臉部有光澤感,而且帶點滋潤度但不油膩,我很喜歡它立刻被吸收的感覺

DSCF9351.JPG

我以前很不喜歡自己的素顏照片,自從開始接觸保濕的保養品之後,真的有差別耶~

而且我一定擦上這罐後才開始上底妝

DSCF9358.JPG

DSCF9359.JPG

DSCF9362.JPG

是服服貼貼的底妝呢!這是我平常的淡妝(沒有嫁接睫毛的狀態),有接睫毛看起來妝就比較濃XD

DSCF9368.JPG

IMG_3419.JPG

我給它好評5顆星星,天后級保養品就是不一樣

IMG_3002.JPG

最後,想當夏日美人兒,包包裡就是不能缺少防曬商品!!!!

耐曬P防曬冰霧SPF50★★

IMG_3010.JPG

但是必須老實說,我個人不太喜歡擦防曬,一來覺得麻煩二來不喜歡黏膩三來覺得我的衣服會髒髒的啊!!!

身在高雄的我,春秋冬都我一率不擦防曬,但是一旦來到了夏天,我就必須妥協於豔陽的威脅..........

IMG_3420.JPG

通常我都擦比較水感的,再來就是防曬噴霧了~~

很多人都說噴一噴就好不用沾手,但是..我還是會習慣性地再抹開啦,不過我的確很享受它噴霧當下的涼爽感!!!喔~~~皮膚被降溫的感覺很讚

IMG_3885.JPG

IMG_3886.JPG

IMG_3887.JPG

妲己佳人的這罐冰霧級防曬噴霧是我近來的心頭好,都隨身放在我包裡

防曬係數有50,裡面更添加了玻尿酸、左旋C、熊果素、蘆薈和洋甘菊萃取精華

除了防曬功能之外還可以同時達到保養及美白的效果,使用起來也不黏膩

還有高達-4度C的酷涼感,推薦指數很高!價錢也很好入手的

IMG_3424.JPG

使用影片分享: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妲己佳人

 

也可以來我的粉絲頁,這裡有更多即時分享哦!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