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Crin1.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a'rin氧潤藥妝的兩個商品>>>南極冰河極潤水精華30ml、海洋奇蹟霜30g

其實去年開始,我就開始滿喜歡收集妝前保養的產品!!!!因為覺得年紀漸長,基底打好真的很重要阿

除了自己挖掘新產品之外,也很多是姊妹們介紹的,然後我再介紹給其他姊妹XD

這組產品我用了一個月~~皮膚真的柔嫩很多耶,重點是,臉部的肌膚暗沉改善很多,來看一下我的使用分享~~~

IMG_2532.JPG

(左)海洋奇蹟霜、(右)南極冰河極潤水精華

IMG_2893.JPG

拆開包裝後是長這樣~~~~覺得自己開始用起成熟包裝的保養品了XDDD

不再只是簡單的化妝水了呀

IMG_2895.JPG

海洋奇蹟霜的玫瑰蓋子好美

使用上的步驟,我都是洗完臉後,擦上南極冰河極潤水精華後再擦海洋奇蹟霜,文末會有影片示範~

慣例來張洗完臉後的素顏照

DSCF9295.JPG

沒有化妝的我,臉上大概是有這些小斑點和痘疤

眼周和下巴比較暗沉一點點

IMG_2540.JPG

先用南極冰河極潤水精華

IMG_2543.JPG

我很喜歡這樣按壓吸管設計,完全不會汙染保養品本身,用量又很好斟酌

IMG_2544.JPG

很淡很淡的香味(個人滿喜歡這味道的)、透明、稍微稠狀的質地

成分主要是有來自南極冰河的醣蛋白、玻尿酸、膠原蛋白和銀耳萃取

南極冰河醣蛋白有防凍、抗乾旱的強效保濕效果,可鎖住臉部表面水分並吸收空氣中的水氣

超適合我們這些長期在冷氣房工作的女子,尤其夏天快到了,走到哪裡一定都是待在冷氣空間~~~~絕對不能讓臉有乾到脫皮狀況發生,好囧

銀耳(白木耳)萃取則是有抗衰老、潤澤皮膚的功能!

DSCF9307.JPG

擦完全臉~有滑溜滑溜的感覺,因為我洗完臉若不擦任何保養品是會乾到很有感覺的.......

所以洗完臉立刻擦這罐鎖水

DSCF9308.JPG

上完南極冰河極潤水精華之後的樣子,皮膚真的完全不會乾乾的~

等吸收的差不多之後,接著就擦海洋奇蹟霜囉!

IMG_2549.jpg

蓋子打開後還有一層小蓋子,個人覺得這樣比較衛生,我不喜歡蓋子被保養品弄得都是的感覺,會很阿雜啊!!(不好意思有點強迫症)

IMG_2968.JPG

IMG_2981.JPG

乳霜狀的質地,味道也是我喜歡的,不是那種過分的香精味,是一種舒服放鬆的淡香!!!

成分主要是來自三種珍貴的海藻精華:褐藻、紅藻、綠藻三種的萃取物

綠藻:可安撫及舒緩、修復皮膚,

紅藻:改善乾燥皮膚和紫外線造成的皮膚粗糙

褐藻:又稱黃金褐藻,含有豐富維他命和硫辛酸衍生物,可保護皮膚表層並且抗老化、增加肌膚彈性

一瓶就可以綜合有效抗老化、暗沉、黑斑、皺紋和乾燥

像我很常熬夜,長期下來臉看起來就是比較蠟黃+暗沉.........Q_Q

用了一個月,真的覺得有改善耶!臉比較亮了(灑花)

光質地看起來就滿保濕的感覺~來實際使用看看

IMG_2984.JPG

IMG_2986.JPG

抹開的樣子,延展性滿好的,很水潤而且不油膩!!!!

DSCF9313.JPG

來擦在臉上

DSCF9319.JPG

 

DSCF9320.JPG

DSCF9323.JPG

DSCF9325.JPG

擦完全臉後,吸收很快,完全不黏膩

有天晚上歐爸摸我的臉,竟然還問我:妳的臉為什麼這麼光滑,是擦了什麼?

呵呵~偷笑中,跟他說我擦了海洋奇蹟霜(重點是我講了他也不知道那啥毀)

我歐爸對保養品這麼冷感的人,竟然感受到我皮膚變光滑了!!!!我感動到快哭了~

IMG_2591.JPG

每天早晚我都會使用,早上上妝時都會覺得,不管用粉底、粉餅、氣墊粉餅,通通都很服貼又持妝

IMG_2593.JPG

搭配這陽光拍起照來,真的淡妝也超美的啦!!!!!!!

完全就是大愛+大推

IMG_2589.JPG

IMG_2583.JPG

以上分享給妳們喔

找不到適合的妝前保養或平日居家保養品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a'rin家的

平價好入手,又好用阿~

海洋奇蹟霜30g/2入$990,怎麼可以不揪姊妹一起變美呢

最後我的使用影片提供給妳們囉

a'rin氧潤藥妝

http://www.arin.com.tw/index.php

/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