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3.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固麗媚KuLeeMay魔力青春噴霧」

厲害的一瓶青春噴霧問世了!!!!!因朋友代理的關係,很幸運能有這個機會接觸到這產品

瓶裝設計很吸引我耶,是一種黑時尚的概念,而且容量非常之大,有120ml

覺得有一瓶就夠了,似乎用不完啊!!!!

IMG_4970.JPG

IMG_4971.JPG

IMG_5537.JPG

簡單介紹一下它:

它是一瓶含有多種胜肽組合的噴霧,堪稱醫美等級的保養品,可當妝前化妝水和妝後定妝瓶使用

胜肽成分可以幫助肌膚抗老化、皺紋,其中「六胜肽」為V魔力青春噴霧的最大賣點

它又稱為類肉毒桿菌素,就像微整打肉毒一樣,可以撫平我們的細紋(我是笑紋比較嚴重><),但又不具有施打肉毒的副作用,也能有效淡化暗沉

*肉毒桿菌的副作用:因為肉毒桿菌本身為一種神經性毒劑,注射肉毒桿菌的原理是藉由阻斷神經肌肉的聯繫,達到讓肌肉放鬆,因此可消除皺紋

但是無法保證施打多年後,神經和肌肉會產生什麼異變!

IMG_4972.JPG

V魔力青春噴霧的質地就像水一樣,不過稍微帶點滑溜感~

我想是因為成分中含有「魚膠原蛋白」和「木薯葡聚醣

魚膠原蛋白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緊實、撫平皺紋,同時也可以保護皮膚免於紫外線的危害!

而木薯葡聚醣則是可在皮膚表層形成一層彈性黏膜,皮膚平滑緊緻的效果馬上就能看得見,擦完後我真的會感覺到臉比較繃,有種像抹了蛋清的感覺!!

DSCF9424.JPG

DSCF9427.JPG

均勻把噴霧噴在臉上後,我們用手慢慢抹開

DSCF9429.JPG

我都會再兩頰處做往上拉提的動作,我都先用右邊,因為我右邊咬肌比較大XD

用手推抹可以幫助緊緻,達到V小臉效果喔!

DSCF9433.JPG

DSCF9440.JPG

使用一陣子後會發現皮膚提亮很多,兩頰邊如果比較乾,我都會噴這罐,會比較改善

我最大的困擾還是粉刺啊!!!!哈哈哈哈(持續挖掘新產品來對抗我的粉刺中.....)

DSCF9441.JPG

這就是我上面提到的,使用後臉會有種繃繃的緊緻感,皮膚看起來真的非常平滑!!!

我都洗完澡噴這罐,當化妝水使用,因為它也含有保濕的成分~

DSCF9418.JPG

早上起床化妝後,也拿來當定妝噴霧用,其實臉上就是需要保濕,有水就不會乾,就不會脫妝!!!!(汗水當然除外啦)

IMG_4968.JPG

這罐女人我最大也有推薦的

我努力的使用,我努力的噴噴噴噴噴,怎麼還是剩這麼多啦!!!

如果妳們也想購買,請找我的好友代理商

點這裡找他詢問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