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妲己佳人-黑眼圈-粉刺水1.jpg

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嗎:

<保養>DARLIN妲己佳人。保濕、除粉刺、夏日防曬~三種保養品一次滿足,愛美主義都需要!

這次要分享的也是他們家的產品哦,更晉級的我挑了粉刺代謝噴霧和拯救黑眼圈的護眼霜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跟粉刺對抗吧,一直到我老了皮脂分泌降低XD

所以只要跟「除粉刺」相關的產品我都會買來試試看

那就先來寫這罐粉刺代謝噴霧囉,一樣先提醒妳們,等一下有恐怖粉刺照......哈哈

IMG_5543.JPG

IMG_5545.JPG

不過我覺得他不是噴霧,因為按壓下去不是噴霧狀的,是液態狀

IMG_5546.JPG

這一罐,有個很厲害的成分是:阿爾卑斯山脈天然弗來歇氏柳葉菜萃取,這個成分是通過歐洲COSMOS有機認證

主要的是以最天然的調理方式來抑制皮脂分泌和縮小毛孔

再來也有水楊酸成分幫助老廢角質代謝、溶解黑頭粉刺

北美金縷梅萃取:具保濕、嫩白、舒緩及收斂功能

卵磷脂:肌膚適用的天然油脂,可保護皮膚、抗氧化

尿囊素:紫草萃取而成,具有抗發炎、修護肌膚組織的功能

IMG_6139.JPG

洗完臉後,我會把粉刺代謝噴霧噴上化妝棉

先給大家看看使用前的恐怖粉刺大軍們

IMG_6136.JPG

鼻翼邊和下巴!!都是浮出來的粉刺阿

妲己佳人-黑眼圈-粉刺水.jpg

接下來把沾了粉刺代謝水的化妝棉在T字部位擦拭,粉刺較多的地方可多來回擦拭幾次

再來用清水把臉洗淨

IMG_6169.JPG

哇哇哇!!!!粉刺消失大半!!!!雖然鼻頭的陳年粉刺還是存在,但是鼻翼兩側和下巴邊邊真的差很多耶

(鼻頭我都是去給美容師清除了。乾淨又比較快速)

這時候我都會再敷上蘆薈來加強保濕

 

 

IMG_6172.JPG

DSCF9475.JPG

DSCF9476.JPG

隔天起床皮膚好亮喔!!!又光滑~(大心)

還沒開始化妝心情就很好

另外小提醒,粉刺水使用三天就要停一天喔!

天后賦活斷黑修護眼霜

IMG_5547.JPG

IMG_5548.JPG

IMG_5549.JPG

這罐妲己佳人天后保養系列的產品

是一個醫美級的保養品!!!!尖叫一下

以前我都覺得擦眼霜會太滋潤導致長脂肪粒......但我了解他的成分之後就安心大肆使用XD

因為它有妲己佳人獨家生物科技的斷黑煥白複方,結合非洲木果油、荷荷芭油、洋甘菊精萃等等的草本配方,使用無負擔

可有效減少眼周黑色素沉澱、明亮眼周、消除眼周疲勞、對抗細紋(魚尾紋)

IMG_5551.JPG

IMG_5552.JPG

 

質地是霜狀更凝固一點,也很好塗抹開來

DSCF9445.JPG

DSCF9449.JPG

用無名指輕輕再眼下推抹至吸收即可,早晚洗完臉後使用

眼下肌膚較嬌嫩,勿用力拉扯或拍打以免產生皺紋喔

DSCF9452.JPG

雖然黑眼圈不可能一夕之間就消失,但是不用眼過度再加上後天保養,黑眼圈真的不會是個困擾

所以用眼過度就是長期看手機或電腦、熬夜等,造成眼周血液循環不佳,都是黑眼圈行程的最大主因

我沒辦法不晚睡,就是少用電腦和手機><

再加上這瓶斷黑修護眼霜,至少黑眼圈不會像熊貓那麼恐怖XD

IMG_6608.JPG

雖然有些人的黑眼圈是天生的(鼻子過敏),但也可以使用這罐,然後化妝再靠點遮瑕技巧就很OK囉!

IMG_6606.JPG

和粉刺代謝噴霧一起推薦給妳們囉

妲己佳人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