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竹本泉.jpg

超愛寫保養文,一直不斷精進自己的保養、美容相關知識來分享給妳們,希望妳們一起美美美

今天寫的是山竹本泉家的四樣保養品:

深層淨顏果后慕斯

保濕淨白果后美膚水

煥采緊緻果后精萃

青春萃煉果后精華霜

IMG_7366.JPG

山竹本泉家的商品,顧名思義就是主打全產品皆為萃取山竹果的精華製成

它們有自己的山竹園,可確保山竹萃取物的純淨

並且堅持三大無添加:無香料、無酒精、無色素,也因為沒有添加香料的關係,保養品的味道都是來自山竹果萃取的天然味道

那山竹果萃取物的功能是什麼呢?相信大家一定很少接觸到「山竹」保養品吧?我也是上網做了一堆功課哩!

ANS:整顆山竹果都是非常有營養價值的喔!除了果肉可以吃之外(果肉含有維生素、原花青素、維生素等等),山竹果皮中含有高抗氧化的成分(氧雜蔥酮)

把山竹果的萃取成分應用在保養品上,可充分發揮修復、保濕和抗老化的功能!

順帶一提,它們家的包裝我都好喜歡!!!!

IMG_7387.JPG

想要臉漂亮,先做好基礎清潔是最重要的,後續擦上保養品,才能讓保養品被吸收

卸妝和臉部清潔都要注意喔!

現在的女生基本上還是會帶點淡妝才會出門(禮貌性),所以卸妝對我們來說,是不可或缺更不可以跳過的一個步驟

***就算沒有化妝,還是要卸妝,因為外面的空氣髒汙、汗水等等還是會進到臉部毛孔內

卸完妝後,就是洗臉的部分

山竹本泉-深層淨顏果后慕斯

IMG_7383.JPG

IMG_7384.JPG

IMG_7385.JPG

我個人還滿喜歡用洗臉慕斯的~~因為很方便呀

洗面乳使用之前,要在手上先搓揉起泡喔!請勿直接在臉上塗抹起泡避免過度拉扯皮膚反而很快就會有皺紋啊!!!

幕斯方便的地方就是擠出來就是綿密的泡泡,其實它在瓶子裏面的狀態是「潔顏水」,透過瓶子擠壓出來就變成慕斯啦~

山竹本泉的深層潔顏慕斯還結合了蘆薈和海藻精華

因為我的臉基本上算是混合肌,如果洗後會乾燥,我的兩頰會明顯感受出來,而它洗完臉後不會乾澀緊繃,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IMG_7408.JPG

IMG_7410.JPG

泡泡很濃密,洗臉的時候很舒服

洗臉之前我一定都會先卸妝,山竹本泉的潔顏慕斯還能再去除殘妝,減少粉刺生成,真的很棒!

另含有抗菌配方,保護肌膚,記得洗完臉後不要用擦身體的毛巾來擦臉喔,因為毛巾上真的有滿多細菌的

建議用紙巾吸乾臉部的水就可以了~

IMG_7407.JPG

山竹本泉-保濕淨白果后美膚水

IMG_7380.JPG

(就說山竹本泉家的包裝很美了呀!!!)

這罐美膚水可以改善臉部油脂分泌和補水

洗完臉後我都會噴上保濕噴霧或擦化妝水

IMG_7442.JPG

IMG_7443.JPG

使用化妝水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把化妝水噴上化妝棉再輕輕擦拭全臉至頸部,達到二次清潔的效果

另一種則是直接噴在臉上當保濕噴霧

有時候我比較懶,我會直接噴臉上

不用等到全乾,在半乾的時候就可以進入下一個步驟,擦精華液了

山竹本泉-煥采緊緻果后精萃

IMG_7374.JPG

我特別喜歡這罐精華液!!!!!!

IMG_7388.JPG

因為它是抽屜式的盒裝!很有專櫃級保養品的感覺

包裝很別緻之外,也非常好用!!!!

IMG_7377.JPG

IMG_7378.JPG

擠出來是有點半液狀,像我們平常玻尿酸精華的質地那樣

煥采緊緻果後精萃確實也有添加玻尿酸精華哦,還另有三胜肽的成分(胜肽是小分子的蛋白質,由胺基酸組成,由三個胺基酸組成就是三胜肽)

而三胜肽的功能就在於抗氧化(抗老化)、緊緻毛孔和活化肌膚

這罐精萃還可調理油脂分泌旺盛或水分不足的問題,所以我都多擦一些在我的T字部位

IMG_7447.JPG

IMG_7452.JPG

IMG_7453.JPG

IMG_7455.JPG

沾取適量在臉部各處再均勻塗抹開來,它的質地滑順、延展性很好

擦完臉是不是都亮了起來!!!我都趁這時候趕快上底妝囉,會很貼妝

最後一個分享的東西是

青春萃煉果后精華霜

IMG_7367.JPG

IMG_7369.JPG

IMG_7368.JPG

(滿滿的精華霜,滿到蓋子上整個都是,覺得廠商容量給的好大方喔,精華霜的用量其實很省,所以這一罐真的可以用很久!)

我們說保養的程序大致上為:化妝水>精華液>精華霜(乳霜類保養品)

越滋潤的產品越後面擦,主要是因為需要讓較薄透的保養品先讓皮膚吸收

且通常以我而言,霜類的產品我都是晚上洗完澡後睡前擦喔!因為我們睡前不會再上底妝,所以可以擦霜類來滋養皮膚

若是早上的話(加上還會上妝),我的保養程序就只會到精華液而已,避免太過厚重,皮膚會負擔較大

IMG_7370.JPG

IMG_7371.JPG

霜類產品通常都是比精華液稍微厚、油膩一些,不過山竹本泉家的不會,適量使用是很剛好的

有次我太貪心,塗了太多,真的會比較黏一些,因為擦太多皮膚吸收比較慢,所以擦霜類切記適量即可

山竹本泉的精華霜使用後是可以幫助臉部油水平衡

山竹本泉1.jpg

晚上洗完澡使用精華霜,臉上的用量是可以帶到脖子,不過我覺得沾取的量可以再比我少一點會比較OK

雖然在待在冷氣房裡是沒有關係,但因為我喜歡剛好被皮膚吸收的感覺,不要太黏~

早上起床會發現臉頰很平滑~~

我會再洗個臉,重新開始一個新的保養循環(擦化妝水、精華液等等)

山竹本泉四件保養品整體使用下來的真的很不錯

山竹本泉2.jpg

以上分享~

山竹本泉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