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渥.jpg

DSCF9543.JPG

燈冷!!!!!繼五月底我去墾丁玩回來之後,整個就是「焦」

然後有時候出門又懶的擦防曬,又熱愛穿無袖上衣,朋友看到我的第一句話都是「妳怎麼變得這麼黑!!!!!

導致我開始覺得我好像真的很黑= =

加上我剛從澎湖回來,我身上已經明顯有曬痕了

雖然我本身不是一個崇尚白皮膚的人,也不覺得一白可以遮三醜

但避免曬得過黑反而會顯老,最近都默默在使用美白產品來挽救XD

DSCF9570.JPG

今天寫凱渥的美妝品牌CatwalkGirl的奢華美白系列三件組,除了價格親民之外、好用是重點,少不了的包裝又漂亮!

之前就有寫過凱渥家的妝前系列保養文,當時拍的使用影片可是造成轟動,因為真的太厲害了

還沒看過的點這裡:<妝容>凱渥CatwalkGirl妝前保養系列。給妳一整天服貼的裸肌妝感!

這次他們家出了新產品當然要來開箱體驗並且合作推廣一下呀

CatwalkGirl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

DSCF9545.JPG

DSCF9544.JPG

這系列的包裝好文青,簡單的設計卻很醒目,帶點少女心

圓蓋子的設計滿惹我喜歡的(笑)

/

杏仁酸奢華美白化妝水是杏仁酸結合了火棘的配方

杏仁酸本身有淨白淡斑和去除老廢角質的效果,親膚性也很高,

而草本植物的火棘是有淡化肌膚暗沉的功能,別看火棘小小一顆,它可是含有跟一顆蘋果等值的維生素C!

DSCF9549.JPG

我個人喜歡這樣子一個小孔的瓶口,比較不會失控倒太多反而浪費

我基本上都倒三下就是一個剛剛好的用量

DSCF9550.JPG

質地屬透明、稍微稠狀,帶淡香(不是濃厚的香精味)

DSCF9558.JPG

DSCF9559.JPG

看得出我鼻翼兩側很暗沉吼........

這系列的美白產品我喜歡在晚上洗完澡的時候使用

照慣例塗抹全臉,它的質地很古溜耶,不像一般的化妝水是液態水狀的

/

CatwalkGirl杏仁酸奢華美白精華液

DSCF9562.JPG

DSCF9561.JPG

DSCF9565.JPG

這罐的平口是按壓式的,很方便使用

我都按兩下就夠用

DSCF9566.JPG

顏色是乳白色的,跟化妝水差不多是稍微稠狀的質地

成分除了杏仁酸和火棘之外,還有Bio White的植物淨白複方

是三效合一的精華液,在晚上使用效過更佳,加倍提升白皙的修護力

DSCF9569.JPG

最近因為常吹冷氣的關係,臉頰兩側很容易感覺乾乾的

立刻擦這罐精華液,會舒緩很多

且慢慢變白中

/

CatwalkGirl杏仁酸奢華美白身體乳

DSCF9571.JPG

DSCF9572.JPG

超大一罐!!!!!!味道是淡淡且浪漫的香氛

認識我的好友們都知道,我有非常非常多的身體乳

而且我對香味超級挑剔,因為女人身上散發出的香氣,可是有關一個女人的魅力耶

凱渥的杏仁酸奢華美白身體乳,兼具了我對香味的要求以及美白的需求

DSCF9574.JPG

就是這樣大力的使用下去,不用心疼

想要肌膚摸起來滑順就是靠保養,沒有別的,除非天生麗質永遠皮膚狀況都很好

(不過這不太可能啦,環境因素和年齡的因素都會讓肌膚的彈性和膚況慢慢變差)

DSCF9575.JPG

是不是很有光澤呢?我超喜歡這樣的亮度,連歐爸都愛摸的腿怎麼能不保養(喂!)

曾經有很多我的女生朋友們問我,為什麼我的手腳皮膚摸起來都這麼滑嫩呢?

ㄎㄎㄎ.............暗喜中

我倒也不是天生這樣,也沒有每個禮拜去角質,仔細想了想,一定就是每天早晚勤快地擦乳液的關係

這個習慣我從國中一年就養成了!!!!每天每天的早晚都一定會擦身體乳在手腳四肢和脖子

各位美人們,想想看,如果穿得美美,妝容畫得超仔細,結果皮膚乾乾得........豈不是很尷尬嗎XD

保養是每天不能缺少,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曬黑了我們就來美白或是勤勞一點擦防曬,長粉刺了我們就來深層清潔除粉刺,皮膚乾了就補水

<再度傳達愛水小姐的宗旨哈哈哈哈>

我的夏日美白,以上推薦給大家啦!

IMG_6711.JPG

IMG_6716.JPG

偷偷說,現在杏仁酸奢華美白系列一組66折,只要$980啊!!!!!!!!!!!能不買嗎

折扣優惠訊息網址點我

凱渥美妝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