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顏樹語1.jpg

開門見山的說今天的主題:洗面乳和護手霜~

自我開始會自己洗臉以來,我根本超愛買各種洗面乳,大條小條都買XD

我現在浴室和櫃子裡還有很多珍藏的洗面乳咧!歐爸完全不用自己準備洗面乳,都用我的庫存就飽了~~

然後護手霜是只要是女生,走到逛到看到就會想買的阿

加上各種大小節日凡舉生日、交換禮物等等,真的很多人愛送護手霜,因此我自己也收到很多護手霜

所以護手霜到現在每條都開來用,但還沒有一條用完的(汗)

每個都想分享,就先挑了一組同系列的來寫了哈哈哈哈

今天寫的品牌是:韓國森顏樹語

韓國森顏樹語是一個從內到外100%純粹的韓國美妝品牌

他們是去年底開始引進台灣市場的新品牌, 在韓國、中國、歐洲市場都有實體專賣店,

台灣的通路目前有屈臣氏及網路~

森顏樹語護手霜全系列(夢幻薰衣草/露珠玫瑰/清甜西柚/水靈蜜桃)

DSC_0991.JPG

DSC_0999.JPG

一次收集到四種香味也是滿足了我這種收集癖重症患者哈哈哈

這四支護手霜都含有乳木果油的成分,滋潤效果滿好的

而且沒有添加色素和其他化學成分和防腐劑,味道聞起來也沒有過重的香精味

DSC_0995.JPG

質地是屬於純白的乳霜狀

延展性好,容易塗抹(有的護手霜質地偏硬,較難推開)

DSC_0997.JPG

我覺得真的滿滋潤的,吸收程度尚可,大概兩分鐘內可吸收完畢

我不太喜歡抹護手霜之後手會油膩油膩的,不好做事,用手機的話手機螢幕都會黏黏的!!!

森顏樹語3.jpg

很適合指緣甘皮容易脫皮和手部乾燥粗糙的人使用

因為我有穿絲襪的習慣,如果甘皮硬化之後掀起來,指緣就會會刺刺的,很容易就勾破絲襪了!!!(崩潰)

看上圖,上面的指甲甘皮硬化算是嚴重.......最近換了光療、修剪甘皮後再擦上護手霜,整個指緣平滑許多!!手整個超美呀!!

女生的手指就是應該這樣美美的,要注重小細節~~森顏樹語的護手霜真的滿滋潤的

容易乾乾手的妞們,推一下~擠一點點在手上擦,就很有感唷!

森顏樹語2.jpg

近期用了護手霜之後指緣乾燥的狀況有改善很多~

加上我有做美甲的習慣,當然不能只有指甲美美的,整雙手都要美才行~~

我個人非常喜歡玫瑰和蜜桃的味道,很少女心啊,護手霜

薰衣草的話味道就比較舒緩一點,也很適合在睡前擦

西柚味道比較清新~早上擦的話覺得可以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

森顏樹語金盞花舒緩潔面乳

DSC_1013.JPG

我覺得這支潔面乳很適合敏感性肌膚的妞兒使用喔!

SnapShot(2).jpg

它的質地是凝膠狀的,也因為這樣,可以幫助肌膚保留水分並且清潔汙垢、油脂

DSC_1009.JPG

含有金盞花提取物:幫助調理鎮靜因受外部刺激的肌膚(空氣汙染刺激、過敏等等)

獨家開發的緩和刺激配方:綠豆提取物和花被提取物所組成的AI Complex可緩和刺激

神經醯胺3(構成角質層的成分):形成皮膚保護膜,強化皮膚屏障,阻擋外來刺激

SnapShot.jpg

SnapShot(0).jpg

SnapShot(1).jpg

搓揉後的泡泡也柔和,洗後不乾澀,也很濕潤喔!

可以參考我的使用影片分享~

森顏樹語茶樹局部調理凝露

DSC_1012.JPG

DSC_1010.JPG

適合T字部位容易泛油的妞兒喔

我就是!!!!!所以我很需要!!!!

DSC_1005.JPG

DSC_1007.JPG

質地是偏半透明狀的,擦起來是保濕的感覺,很容易吸收

一樣是敏感肌適用!

含有茶樹葉油成分:可鎮靜肌膚、調節過多的油脂

牛蒡根和樺皮、肉桂提取物:減少皮膚刺激

森顏樹語.jpg

DSC_1003.JPG

DSC_1119.JPG

我都擦在油脂分泌比較旺盛的部位~例如額頭、鼻翼兩側和下巴

但是因為高雄天氣的關係,是避免不了油脂分泌的問題,

不過靠這個局部調理凝露能減緩一點,也很OK

我的擦法:晚上睡前擦,早上在上妝前擦一點

以上分享給你們

DSC_1117.JPG

韓國森顏樹語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cosecret.tw/?fref=ts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