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波女孩1.jpg

OMG終於要來寫這篇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的「瘦腿神器」阿~~~~

這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什麼都好,就是腿粗奶小XDDDDD

幾乎所有的脂肪都聚集在大腿屁股了,是很標準的梨形身材

這次真的真的很興奮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東西

和廠商來回溝通一個多月的時間,也默默的體驗了兩個禮拜,用不到一個禮拜就有成效,一定要透漏我的秘密武器阿

DSC_0962.JPG

艾波女孩-溫熱亮顏美膚片

扁扁的一片,很像小盤子,而且粉色的樣子我一眼就很喜歡

溫熱的意思,顧名思義就是會發熱唷

六大特色:

可當刮痧片

溫熱功能可促進血液循環、保養品之吸收

隨手可進行居家按摩

設計貼合臉型

內建鋰電池,USB充電很環保

可隨身攜帶超方便

DSC_0976.jpg1.jpg

DSC_0971.JPG

我大拇指按的這個地方是電源鍵~反面的另個鈕是充電孔

長按兩秒就會開機囉,開機10分鐘後會自動關機

多按一下電源建就會再繼續升溫

DSC_0972.JPG

開機後,LED燈就會亮

接下來就會開始慢慢升溫,最高溫度可以到達40~42度

這個溫熱亮顏美膚片用途非常廣

DSC_0969.JPG

我都拿來按摩臉、大腿、小腿、頸部

艾波女孩.jpg

DSC_0954.JPG

DSC_0956.JPG

按摩臉:肌膚在42度C的時候,是最好的修復時期,我都在敷完面膜後,臉上還有很多精華液的時候用它來按摩

或是擦美容油的時候用來促進吸收,我超愛它有溫熱感的效果,還可以舒緩疲勞,改善我晚睡造成血液循環不良的黑眼圈!

從下顎邊往上按摩至太陽穴,還可以有拉提臉部肌膚的功能,減緩咀嚼肌茁壯啊!(我很需要,因為我右邊咀嚼肌爆炸大的)

按摩腿: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久站,很容易浮腫和痠疼疲勞~用來按摩小腿和大腿,隔天起床超有感,下半身會覺得很輕盈!!

有時候我會請歐爸在我全身擦完乳液之後幫忙用它按摩

來給大家看看我的蜜大腿喔

DSC_0824.JPG

顆顆.....

真的很有肉吼!我全身的脂肪都在大腿和屁股了

DSC_0823.JPG

厲害的來了,為了證明我剛剛說的超有感,使用前來量一下臀圍:38.3~38.4吋

DSC_0836.JPG

來按摩一下吧!

腿部按摩的部分,我都是符合血液流動的方向,是由下往上使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

另外說,使用兩個禮拜下來,我發現還有消橘皮組織的效果

隔天早上起床量臀圍,真的有變小!!!!

IMG_0375.JPG

早上量臀圍是:38吋整!!!灑花了我

神奇消水腫!!!!

穿超短刷破鬚鬚幾乎露屁股蛋的牛仔褲去上班,同事還說「覺得我大腿有變瘦」

哈哈哈哈,真的是暗爽了,跟她說我最近有在用厲害的東西按摩腿

看來我要持之以恆了,希望肥肉也可以日益減少阿~~

DSC_0975.JPG

鈍角的部分,也可以拿來按摩我們的穴道喔~很實用!!!

DSC_0834.JPG

按摩頸部:我因為工作關係,常常也會脖子痠痛,我很惜肉,又不敢聽人家說的用「杯緣」刮痧,我會痛死

有了這個溫熱亮顏美膚片,導熱片的薄厚度剛好,也比較鈍狀,刮起來完全不會痛(導熱片是親膚性的不銹鋼材質)

也可以配合涼涼的按摩霜使用

歐爸的肩頸最常痠痛,拿這個來幫他按摩很OK,他說很舒服耶~~~

一物多用,是不是很棒?

DSC_0968.JPG

DSC_0977.JPG

更棒的是,還有付一個小收納袋,可以把它裝進去隨身攜帶喔

我覺得出國帶這個很讚,一整天下來走很多路,大小腿一定會痠炸,用這個按摩一下,明日就可以繼續戰了!

DSC_1062.JPG

推薦給妳們~~神器啊!!覺得拯救了我的一雙蜜大腿

我一定會繼續使用下去

還幫大家跟廠商爭取到優惠價!!!

DSC_0960.JPG

艾波女孩粉絲專頁

:::::蒂芬妮的讀者們優惠訊息:::::

艾波女孩溫熱亮顏美膚片(原價$2680)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663501

在全省康是美或網路商店上都可以買得到唷

火熱促銷中!!!!快和我一起團購吧!

想要的請私下詢問我「限量」優惠價格唷~真的真的CP值非常高,

數量有限,手快有、手慢無唷~

絕對要搶一波了....真的很划算耶,我們女人當自強,這麼努力工作、愛漂亮,這絕對是值得投資自己的

請加入我的LINE商店詢價、購買或登入痞克邦帳號悄悄話留言在此篇

欲加入LINE商店,電腦版讀者請掃QR code:

IMG_5774.jpg

手機版讀者請點連結加入商店:

http://line.me/ti/p/%40adl3064t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