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首圖就放這樣肥肉四溢的照片好嗎XD

但是就是要這樣才有分享的意義阿~~~~

我本身是一個上半身非常瘦但下半身比較胖的女生,

穿搭衣服總是不能都穿寬褲來遮肉,總是也想搭一下短褲、短裙

其實都很困擾,因為腿部的比例不好,這時候就要出動「褲襪」來拯救我了

但是不是任何褲襪都可以顯瘦的喔,必須要有一定的丹數

 

這次選的是在航空界超有名的日本ArgentDa魔塑褲襪~(透膚款-黑色280D)

空姐真的是非常多商品的正指標耶~~哈哈哈哈,像空姐的工作一定是需要久站,所以壓力襪對她們來說是很重要的

可以有效防止靜脈曲張和水腫(超重要)

一開始我考慮高丹數的壓力襪不是因為要久站,而是因為高丹數,比較緊,可以把我肥滋的肉束起來阿~

後來還真的是因為工作都要站著的關係,的確也需要一雙壓力襪來支撐我的腿,真是一舉兩得ㄟ

(照片的壓力襪因為有穿過了才拍照,所以有一點棉絮不要介意XD)

↑我很喜歡屁股有這樣弧形的設計~因為可以提臀哈哈哈哈

日本ArgentDa的科技襪(我都稱為壓力襪或是塑腿襪)

有幾個優點,一定要介紹一下!

七段分壓:180D~280D:特殊人體工學編織法,從腳踝到大腿處分別接受不同壓力值的塑形,舒適好穿不壓迫

350%透氣度:濕氣只出不進,保持乾爽薄透感,不悶熱

耐穿25倍:採用強化鋼塑絲材,不易勾絲造成破損,比一般市售絲襪耐用

還有!!!我們的私密處妹妹最怕潮濕悶熱了,很容易發炎產生很多不便

ArgentDa的壓力襪在私密處也有加強做透氣設計唷,這點也很重要!

腳底透氣設計、指尖和後跟做加強包覆設計,可以減緩行走時腳部的壓力與摩擦

這點我非常喜歡!!因為我超愛穿尖頭鞋,總是常把我的腳指頭磨破皮,穿了這絲襪後好了很多!也不易紅腫!!

重點來到了包覆性,不免俗地來個Before&After

基本上整雙腿都變小號了一些XD

灑花了~可以塞下版子偏大的S SIZE窄裙了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因為肌肉脂肪比例不同所以穿上後減少的公分數也會不一樣喔)

像我小腿肌肉比較多,所以穿上壓力襪的吋數會差不多

而且這雙壓力襪是可以穿到肚臍上的喔!!順便把小腹都包覆起來了~

再合身的衣服都來!!!我不怕變小腹婆!!!哈哈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實際看一下我的穿搭~~

我超愛這件粉藕色的針織上衣!!!一直覺得它就是搭窄裙最好看!!!

於是拿出法寶ArgentDa塑腿襪,沒有顧忌的就穿上號稱S號的牛仔窄裙了哈哈哈哈

看起來就是瘦子一枚呀~~~連歐爸和朋友看到了都說變瘦了

 

雖然壓力襪一開始要把它穿上真的需要費盡力氣,需要一點時間,但是想到穿上後的成果,

使出吃奶的力氣也要給它穿上去!!!

全螢幕擷取 20161118 下午 063330.bmp.jpg

要注意:慢慢並仔細穿上

全程在床上穿著,先把襪子捲到最底,從腳尖開始穿,慢慢一點一滴往上拉,每一處都要和褲襪的位置相對應

不要用指尖去拉扯褲襪避免造成破損唷

一邊拉也要一邊調整,需要用點力氣撐開褲襪(畢竟是280D的咩!)

最後躺平穿上做最後調整

我只要穿上看起來是瘦的就沾沾自喜到飛天了~~哈哈哈哈

加上它還有減緩靜脈曲張和水腫的功能,穿著上班也行了!!!

不僅穿起來美,功能也很棒!拯救了我們需要久站的命運阿~~~

而且回到家脫掉壓力襪之後是不會水腫的唷!!!!(很重要)

跟一般市售的透膚褲襪是有很大的差別,ArgentDa家的CP值很高:

透膚自然(不假腿~~~~)

講求機能性(除了美觀功能外還有加壓功能,可減輕腿部壓力)

超顯瘦(280丹把肉肉都束起來!!)

消水腫(雙腿浮腫不要來~~~)

防止靜脈曲張(工作需要久站八小時以上的妞們一定要入手)

最棒的是幾乎不太破的可以重覆穿非常非常多次!

(可多次穿這點對我來說真的超划算!!不然我穿一般透膚襪幾乎穿一次就破了要丟掉)

一雙抵一打!!!!我天生沒有美腿沒關係,我靠ArgentDa的科技襪當美腿妹~~~~

以上分享~希望跟我一樣的妞們喜歡唷

日本ArgentDa科技280D魔塑褲襪

https://argentda.com.tw/

日本ArgentDa科技280D魔塑褲襪(塑腿襪)

https://goo.gl/qA5Kp5

如果有尺寸問題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客服: @argentda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