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nace.jpg

感謝我的廠商們~讓我都有機會使用到這麼棒的保養品然後分享給大家!!!!

每項產品都是親自使用過,好用才推薦唷~

蒂芬妮我的膚質是:混和性肌膚,T字油+粉刺,兩頰乾

妞們如果有跟我一樣的困擾,都可以試看看我推薦的唷

DSC_1207.JPG

今天寫的是三樣非常溫和的醫美級保養品

連醫美診所都會使用的保養品~成分一定會檢視過

ViNACE米爾娜斯胺基酸溫和洗面乳、植萃高效保濕化妝水、 γ-PGA全效晚安凍膜

DSC_1211.JPG

ViNACE米爾娜斯胺基酸溫和洗面乳

DSC_1172.JPG

它的PH值與肌膚相近,搓揉後的泡沫很柔細

記得前幾篇文章有提到我手上有很多值得推薦的洗面乳,它也是其中一條啦~~~哈哈哈

很喜歡它洗完之後臉上的觸感!!

DSC_1178.JPG

(擠這樣的用量就夠了)

妞們要知道,做好臉部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

把臉洗乾淨!!

把臉洗乾淨!!

把臉洗乾淨!!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XD

DSC_1182.JPG

泡泡很細密,味道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不刺激

主要成分有:綠茶萃取液、玻尿酸、天然保濕因子、弱酸潔淨因子、蘆薈提取物、甘草精華、海藻糖甘油酯

特別解說以下成分(部分取自廠商提供的資料)~

【綠茶萃取液】:綠茶葉中的單寧成分具有抗發炎、收斂和清除自由基的特性。

【弱酸潔淨因子】:PH值與肌膚的弱酸性相近,無刺激性、洗滌力強,使用後肌膚光滑柔潤不緊繃。

【TORNARE™ 海藻糖甘油酯】:TORNARE™是以海藻糖(glycosyl trehalose)為主要成份,此外還含有加水分解氫化澱粉。具有賦活細胞、保護細胞作用,

並可預防紫外線對細胞受損的保護、抗發炎、防止肌膚粗糙等。

DSC_1185.JPG

DSC_1186.JPG

洗起來真的很舒服!

它能徹底清潔殘留在肌膚上的髒污,還能溫和洗去殘留在皮膚上空氣污染。

洗臉後不緊繃,使用後觸感柔滑細嫩~覺得洗後臉有喝了飽飽的水!哈哈哈

植萃高效保濕化妝水

DSC_1193.JPG

有沒有覺得包裝極簡好看?純白設計是我的菜呀~送禮給朋友也很有面子

DSC_1194.JPG

質地是有滑溜感的液狀~

主要有三種不同型態的玻尿酸成分:大分子玻尿酸、HYALO-OLIGO小分子玻尿酸和Hyaloveil-P陽離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又稱短鏈玻尿酸,保濕性比一般玻尿酸高兩倍,具有高保濕度;

而陽離子玻尿酸則是吸附能力較高又不易被沖洗掉的玻尿酸,適合皮膚極度乾燥、缺水的妞們使用)

還有ICHTYOCOLLAGEN 魚膠原蛋白和甘草精華

獨家特殊配方,兼具柔嫩與保濕肌膚雙重功效,補充肌膚的水分

DSC_1197.JPG

DSC_1198.JPG

均勻擦在臉上就可以囉,還可以帶到脖子

皮膚狀況比較不OK的時候,也可以倒多一點在化妝棉上來濕敷

上妝就比較不會脫

DSC_1222.JPG

很多人都說我的妝感很自然~~是因為上妝前保溼有做好呀!!哈哈哈

像我兩頰較乾,我就是濕敷在兩頰而已XD

再來厲害的來了!!!!現在晚安凍膜非常多,但是妳用過超好用的晚安凍膜嗎?

來喔!這就來介紹

γ-PGA全效晚安凍膜

DSC_1220.JPG

DSC_1227.JPG

DSC_1199.JPG

就是妳看到的半透明的稠狀~沒有特別的味道!!!

很純粹的保養品就是幾乎沒有什麼怪味道,或是太重的香精味!

上面妳們應該有看到一個怪怪的專有名詞~

就是γ-PGA,它是萃取自納豆發酵時的黏稠物質,是天然的保濕劑

每單位γ-PGA納豆萃取物的聚水能力為1 : 5,000,相當是水溶性玻尿酸的5倍、傳統玻尿酸的10

是繼玻尿酸和膠原蛋白後,受各大保養品廠商喜愛的保濕成分

看到這兒,是否覺得很厲害?

眾多醫美診所的保養品都內含這個成分,在關於臉部的療程結束後緊接著做γ-PGA導入~大大提高保濕效果

Vinace1.jpg

另外還含有白藜蘆醇,對抗、殲滅自由基,幫助肌膚排毒,增加肌膚明亮度

加拿大柳草萃取液:可延緩老化、舒緩皮膚乾燥及粗糙

還有櫻花萃取液、輔酶Q10、蠶絲油(蠶絲油的成分是米爾娜斯晚晚安凍膜絲滑不黏膩的原因唷)

DSC_1205.JPG

真的真的非常好吸收!!!!擦上不到30秒的時間就可以快速吸收完畢

我超喜歡!!!!

有時候我當面霜薄擦一層,有時候隔天有重要約會或活動的時候我會厚敷!!!

但是厚敷的話會稍微有黏稠感,要等乾一點的時候才能睡覺喔,不然會沾到被子

否則就是厚敷的時候,滑滑手機~看個書等等,15~20分鐘後再擦拭掉

DSC_1219.JPG

氣色是不是很好~~哈哈哈(自己講)

推薦給你們喔~

米爾娜斯在12月分還會陸續推出

黃金珍鑚緊緻抗皺精華

金箔保濕嫩膚精華乳

賦活緊緻抗皺眼霜

想入手的妞們也可以密切關注他們的官網或粉絲頁唷

ViNACE米爾娜斯官網

http://www.vinaceshop.com/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naceshop.tw/

 

/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