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享正文開始之前,先來討個拍((((威!是分享近況啦

這一個禮拜以來幾乎是抱病度日的狀態,感冒+姨媽突如其來的拜訪還帶了大禮(血用噴的),一個猛咳+鼻塞+頭昏腦漲+生理痛⋯真是讓我生不如死rrrrrrrr

終究還是告假一天在家休養生息⋯唉!果然人一過了一個年紀的坎,就會認清身體無法太過逞強的事實!錢可以少賺一點,但休息不能少

體重因此掉回之前的水平⋯⋯該開心嗎?哈哈

希望下禮拜就能恢復體力,畢竟服務業過年前的忙碌,嗯,就是一個可以不用吃飯的節奏~~~哈哈哈

好!廢話結束

雖然病了但是每天出門前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就是要弄得漂亮、噴得香香啊

 

對於我來說,除了化妝之外,次重要的事就是「噴上香水」這件事,這樣才有一天完美開始的感覺呀,

自己身上香香的,心情真的可以好一整天耶!而且我很在意身邊的人身上的味道,如果對方也都香香的,那就太棒啦!

幾乎是零猶豫地接下了這個邀約,內心雀躍無比啊啊啊啊,我想沒有女生不愛香氛類產品吧?

之前想入手香水一再被毆爸阻止,因為我香水真的也是很多,多到歐爸有時候出門前還會走到我化妝櫃前面來偷噴我的香水!!!!

顆顆⋯光明正大來寫香氛文真是太爽了!

WOMEN'SECRET EAU IT'S FRESH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

 

淡綠色的外包裝真是名副其實的有種清新的氛圍,這綠色綠得真美!連打開包裝見到它本尊也是讚嘆不已

怎會有這麼美的香水,瓶身就像一朵含苞待放的花朵~~~~燃起我想收購這系列的另外兩個味道!!

Women'Secret本是女性內衣品牌,今年首度跨領域和西班牙知名時尚部落客Gala Gonzalez合作推出香氛系列!

 

這一季Women'Secret推出三個香氛:

-祕密花園女性淡香水

-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

-繽紛樂活女性淡香水

  

吼~很猶豫餒!三個都喜歡!!!但最後我選的是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

前味:檸檬、佛手柑、甜橙、青草香、生薑

中味:茉莉、玫瑰、橙花、小蒼蘭、蘋果、小紅莓

後味:紫羅蘭、琥珀、麝香、檀香、海洋元素

  

香水我都會全身擦完乳液後噴在頸部兩側和手腕內側哦,有擦乳液跟沒擦乳液的香味附著度還是有差的!

WOMEN'SECRET EAU IT'S FRESH花漾清新女性淡香水的味道真的很適合在早晨起床時噴~味道非常清新不濃烈刺鼻!

  

一開始前味是淡淡的果香,再來會慢慢轉變爲花香,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後味,有著迷人的麝香和檀香!

總體來說,它是一罐偏木質花香調的香氛~滿清新自然的,是大部分的人都能接受的味道

最近也很常噴上它才出門~❤️❤️❤️

  

  

最後,很喜歡它瓶子上面的蝴蝶結,增添了不少浪漫的感覺,拿起來來噴之前都會忍不住想欣賞它一下~哈哈哈

它的噴嘴噴出來的量算大,女孩喜歡淡淡的香氛就噴一下,像我喜歡香氛存在感多一點的就噴兩下!

  

以上分享~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這裡也可以買到:

https://goo.gl/47wgjv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