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近期發現我自己入手了很多「吃的保養品」~舉凡針對女性的蔓越莓膠囊、維他命C、B群、還有鐵劑、益生菌等等⋯

吃起來最有感覺的還是酵素了~~以前從不覺得自己應該額外補充酵素耶!!!

但是年過25後會發現體內自帶的酵素會漸漸遞減而要開始補充酵素!(因為代謝變慢啦~~~)

  

今天來分享最近吃的I-PANNY魔法酵素,超有感~~~~有感到不可置信XD

   

一盒30入,就是一個月的份量啦~

👍一包就含有83種七色蔬果~完整補充平常少吃到的養分

👍日本低溫製成專利,保留酵素活性

👍小分子更好吸收、更方便

👍幫助消化、調整體質、增加膳食纖維、補充營養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裡面,攜帶超方便❤️

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加入常溫水或果汁飲品中

(個人覺得要加入飲料的話比較適合加果汁啦)

  

大家不要害怕吃酵素,其實它的味道一點都不可怕!!

我覺得味道聞起來酸酸甜甜很像青蘋果+奇異果的味道,直接吃的話是酸V酸V,女生接受度都很高!

後來嘗試加了一些水攪拌後喝,有點像是稀釋後的養樂多😆😆😆

  

平常工作忙碌、每天都吃外面,也不見得能天天吃到新鮮水果

久坐少運動、壓力大等等因素造成只進不出(小腹婆)

這時候就很適合來一包酵素來補充蔬果養分和促進新陳代謝~~~~👍

  

重點是完全不會拉肚子!!!就是排便會很順暢,順暢到我早晚各上一次廁所!!!

活在這世代的人,每天可以上一次廁所已經很了不起了好嗎!!!!

哈哈哈哈,所以如果可以每天上兩次廁所的話就代表體內沒有太多廢棄物的囤積

  

一天吃一包其實就滿有感了~補充酵素的同時也需要多補充水份唷!

因為酵素在促進新陳代謝時也需要水份幫忙唷(其實本來就要有喝水的好習慣歐!)

身體代謝好的話,皮膚狀況也會比較穩定~不會亂長痘子(有認真做體內保養真的差很多)

  

不要說我有康沒揪~到我的粉絲頁留言按讚分享就能參加抽體驗包七日份!!!

大家一起用I-PANNY來好好愛自己的身體啊~~~ 

I-PANNY官網

I-PANNY粉絲專頁

--------------------------------------------------------------------------------

到我的粉絲頁跟我互動唷~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