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TURYS 奢華臉部控油系列4.jpg

近期都喜歡用台灣的生技品牌或進口的保養品XDD

因為比較下來真的品質有差!!!!真的覺得年紀越大皮膚狀況越不穩定耶

最近天氣變化比較大,換季了~皮膚就跟著敏感起來,這裡癢那裡癢的很可憐,以前根本都不會這樣呀

深深覺得.......女人25歲之後開始走下坡這句話說的沒錯阿~(崩潰)

我最近開始用來自義大利的Naturys控油系列來度過換季這個尷尬的季節

皮膚狀況有穩定很多,本來一個禮拜就會全部冒出來的粉刺變成兩個禮拜才慢慢長出來

這就來跟妳們分享我用的這兩個保養品

Naturys淨油平衡精華 30ml

DSC_1125.JPG

主要成分是:紅海藻、甜杏仁油、甘草精華

以前我寫過很多保濕類的保養品,大多成分都含有藻類,

藻類可以幫助亮白肌膚,還可以補水、維持油水平衡~

而甜杏仁油和甘草精華則是提供了滋養修護的功能唷

DSC_1126.JPG

包裝很美耶~是霧面瓶

第一眼拿起來就是以質感取勝了哈哈哈(但是內容物一樣是很讚的啦)

DSC_1127.JPG

瓶身設計是按壓式的,用量很好控制,我都壓兩下喔

NATURYS 奢華臉部控油系列2.jpg

質地是有滑溜感的半液狀,延展性好,非常好推開、易被皮膚吸收

DSC_1159.JPG

DSC_1160.JPG

洗完臉後均勻擦拭全臉至頸部、可加強在易出油的T字部位,按摩至吸收完畢就可以囉

我覺得保濕度很佳,又好吸收,是我喜歡的精華液類型!

接下來擦上霜類

Naturys淨化調理面霜 50ml

DSC_1129.JPG

同是控油系列的產品,連包裝都要一致才行!這調理面霜也是霧面瓶身唷,好喜歡餒!

DSC_1130.JPG

(來自義大利的Naturys)

我發現很多非常知名的保養品都是來自歐洲,覺得歐美國家都是非常注重擦在臉上的東西

純淨、精粹、有機,加上原物料也較容易取得~來自歐美國家的美妝保養用品我都是有信心的!

淨化調理面霜的主要成分有:紅藻、米、繡線菊

米!含有米成分的保樣品,是不是很新奇?它是比較溫和的成分,可以舒緩肌膚,讓皮膚光滑細緻

然後「繡線菊」則是可以改善毛孔因表皮脂質過度分泌的油脂而撐大,有安撫舒緩、維持肌膚清爽不油膩的功能喔

DSC_1132.JPG

質地就如同品名一樣,是霜狀的哦~

但是如果有附勺子那就更好囉,這樣比較乾淨,用多少挖多少,減少空氣接觸導致變質

所以我都會用我自己本身有的小勺子挖出來用~

NATURYS 奢華臉部控油系列1.jpg

超級超級好吸收!!!好用的程度有驚嚇到我

幾乎是一抹開就被吸收的程度!

NATURYS 奢華臉部控油系列3.jpg

而且控油系列產品本身的味道是很舒緩療癒的!淡淡的香味,是帶了植物香氣的那種~

擦在臉上覺得好用之外連心情都很好XD

NATURYS 奢華臉部控油系列.jpg

使用前後覺的臉提亮許多,上妝後明顯感覺到油脂分泌減少,油光不會那麼嚇人了哈哈哈哈

DSC_1139.JPG

DSC_1144.JPG

以上使用分享推薦給妳們唷~

Naturys奢華控油系列

他們的Y拍平台: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