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在我的版上分享過包包文

這次要來開箱和分享穿搭搭配一個絕美的Pixy口金包真的滿美的喔⋯慎入😆😆

連防塵袋都這麼美~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貨幣包-奶茶棕

 

  

顏色真的好美喔!!!而且很適合我近一兩年的穿搭喜好來搭配❤️

以前的我,不管挑什麼包包都喜歡大的

總是覺得可以裝超多東西啊!!哈哈哈

但是我也常常撈不到東西啦😅

 

後來年紀漸長(是有多老⋯)

我開始欣賞起小包的美~越小咖覺得越精緻但是也不能太小啊!畢竟精簡後我的東西還是有點多XD

 

所以當時對Pixy家的口金包可以說是一見鍾情

因為它有點厚度、容量比一般小型包大很多

 

而且還有很多夾層、出國可當貨幣包使用

 

五金是真的非常精緻~剛拆開時邊邊角角還有包膜!(要記得撕下來嘿)

  

口金包的部分是有點厚度的,所以容量不是問題👍實際上我也能放很多東西哈哈哈 

       

我手機習慣拿比較大的plus或max,所以買小包包也會考量到放手機的部分

這咖包包不僅可以放進我的手機、長型零錢包、鑰匙(很大串)、口紅(YSL的口紅也很大支)、還可以放一包20抽的濕紙巾+2包10抽的袖珍包面紙!另外我有點潔癖,還會再帶一罐小罐的酒精在包包裡~~真的可以裝很多東西😆😆

拉鍊還有掛上皮片,使用上很順手、質感更是加分😆😆😆

可以仔細看到它的皮革是水波紋人造皮革,其實非常耐用!(有養貓的人就懂⋯⋯😅) 

  

附上的背帶質感一點也不馬虎!不愧是百貨專櫃品牌的品質👍

背帶可以拆掉變成手拿包唷~如果喜歡背大包包的妞們,也可以把這個小包包當作子母包放在大包包內哦!

  

而且它是雙正面設計~正面是口金包、背面是多夾層的拉鍊包,怎麼背都不奇怪!

 

接下來來分享一下我的搭配~~~舉凡喝喜酒、出去踏青小休閒、上班、約會都可以派上用場!!

 

👉喝喜酒~比平常穿得更正式及優雅,搭配pixy口金包超加分!亮眼的五金帶有一點小奢華、又自然不造作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法式溫柔的奶茶色👍

   

      

👉晚上跟朋友餐敘or小酌~穿得稍微性感或時髦也能搭配!而且跑趴不要帶太多東西,要輕便就是帶小包就對了~~~

 

  

  

        

👉上班OL穿著+小約會~

我的工作性質常常是假日先拜訪完客戶或客人後利用下午跟晚上的空檔會和我先生去走走~❤️

       

   

👉踏青郊遊小休閒~

其實跟休閒的T-shirt+球鞋也能搭配唷~~比較simple跟韓系一點的感覺!

  

  

以上共八套穿搭、風格都不一樣~是不是真的滿好搭配的呀?包包買來就是必須用好用滿!搭好搭滿💪

現在pixy官網有特價唷!而且還出了增量版的側背包和真皮絨皮款~~天啊好心動唷😍😍😍

♥️托斯卡尼旅程口金包側背包

♥️托斯卡尼真皮絨口金包側背包 

聖誕節好姐妹的交換禮物送包包太實用了呀!

/

Pixy官網👉https://www.pixystyle.com/

追蹤官方IG不定期會有驚喜折扣碼唷

https://www.instagram.com/pixystyle/

 

到我的粉絲頁跟我互動唷~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