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達伶的死忠粉絲呢~~~

大家還記得我寫過他們家的松木貓砂嗎?現在達伶從澳洲進口了寵物零食囉!

澳洲30年老字號-旺兒BLACKDOG 

標榜:

1、嚴選100%澳洲草飼畜牧

2、特殊技術低溫烘培,保留原始營養風味

3、無添加人工防腐劑、香料、色素、合成荷爾蒙

4、新鮮、低脂肪無負擔

旺兒 BLACKDOG 澳洲原裝進口 雞肉棒

   

 

選用新鮮雞肉、拆開聞味道就很香囉~~ 

而且是很天然的肉香味,我家三貓馬上靠過來XD

這是長條棒狀的,我用剪刀剪成小小塊的讓牠們吃

剪起來感覺是肉質柔軟的唷,不會很硬

雖然我是不知道牠們吃起來覺得好不好吃?

(畢竟我也沒有幫忙試吃哈哈哈)

但是~可以幫助減少牙垢,避免口腔問題!!

旺兒 BLACKDOG 澳洲原裝進口 牛肝棒

   

這個味道就比較重一點,不過這種味道是貓狗都會喜歡的!!!

也是一拿出來,這兩隻比較貪吃的就立馬擠過來

這牛肝棒含豐富牛磺酸,有助於保健心血管

也含豐富鐵質,很補血喔(以人類的角度來看,的確是補充鐵質可補血啦)

我一樣是剪成小塊讓牠們吃

旺兒 BLACKDOG 澳洲原裝進口 鯊魚肉片

科學研究發現鯊魚是不會生癌症的動物,

且鯊魚肉製品有一定的抑制癌細胞作用

對血管問題、發炎或自體免疫性疾病、乾癬等等都有明顯改善效果

     

其實旺兒的產品,真的看得出真材實料!!!!

肉乾上面的肌肉紋理都清晰可見,是沒有混過其他東西的~(((渾然天成XD

這個鯊魚肉乾,就是魚味很重,但是我家的喵們反而不愛耶

結果拿給我同事讓她的狗狗們吃,據說......我同事先請兒子拿上樓放著

等她回來拍享用照,殊不知,一進門,連個包裝袋都不見了?????

真的太驚嚇了,事發時間可能前後不到五分鐘

 

我同事趕緊上網再訂購..............好可以拍照給我

哈哈哈哈真的超好笑的啦,所以其實旺兒的寵物零食對狗的吸引力真的非常大

又香又好吃~~~

   

旺兒 BLACKDOG 澳洲原裝進口 雞肉乾

  

基本上貓狗都喜歡雞肉的味道,也可以提振牠們的食慾

且雞肉高蛋白+低脂,可以補充營養

  

我親戚家的貓也愛雞肉乾耶~~~~啃得津津有味

沒有任何調味的肉乾,我們主人也可以放心讓寵物食用

凡舉日常生活中的小零食獎勵或正餐之間小點心、訓練鼓勵犒賞等等

旺兒的寵物零食系列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達伶寵物精品 https://www.darlingpet.tw/

/

到我的粉絲頁跟我互動唷~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