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文再一發⋯就知道最近我有多瘋面膜保養了吧!
回到家就算很累,洗完澡還是會巴結的敷一下面膜
想要漂亮皮膚就不能懶啦
 
這次來介紹的不一樣的~科水三部曲面膜
非常特別!!我個人滿喜歡這種懶人面膜的
尤其外出旅遊更是方便,完全不需帶瓶瓶罐罐
帶幾片三部曲面膜就搞定了💕
  
 
%E6%9C%AA%E5%91%BD%E5%90%8D

 

科水面膜有四種不同功能的三部曲面膜
1、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
2、加拿大美白三部曲面膜
3、義大利青春三部曲面膜
4、斐濟淨化三部曲面膜
今天會針對「法國保濕三部曲面膜」來分享喔
 
 
這款面膜的主要成分是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經過多年冰川砂層過濾的泉水及網狀結構玻尿酸 
含多種礦物質可以維持肌膚健康、舒緩肌膚
 

  

  

 
其實我們通常敷面膜之前
最好是要先使用前導精華來軟化角質,以利後續敷上面膜之後的吸收
不過通常大家都會直接省略這個步驟啦~~(怕麻煩咩)
 
但是如果剛好手邊就有可以抹的前導,應該大家就會順手拿起來用了吧(笑)
這就是科水厲害的地方,三步驟全部都在同一片面膜上~撕下來用就可以囉
 
 
  

 
簡單擦上步驟1的保濕前導精華後就可以馬上把面膜敷上囉

    

面膜有三層~白色珍珠膜+面膜本體+藍色布膜

而且不同其他面膜的是,科水面膜多了缺口的設計

在撕取的時候才不用找很久啊!!超級貼心的小設計

    

撕下白色珍珠膜後,藍色布膜朝外貼上臉

調整好位置後,再由缺口把藍色布膜撕除~

  

 

See~~非常輕薄服貼的面膜,可以飽滿吸收精華液,拿出來後不會滴滴答答!!

水面膜的成分是由棉籽周圍抽取出細柔纖維所製成的《棉籽絨水面膜》

除長纖維棉籽絨的輕柔和延展性外,高密度網狀紋路,可以更緊密貼合肌膚,不易掉落

另外,整塊水面膜採用特別編織方式製作,無添加「化學添加劑」、「油劑」、「黏合劑」,使用後可被環境分解,回歸自然,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這次是早上上妝前敷法國保濕面膜,想來測試看看使用保濕面膜後上妝的持妝度~

效果真的很棒欸!有錄影片,會再補上  

上圖⋯整個超像在做脖子復健XD

這是我最近發現藍色布膜的回收利用方式,就是拿來敷頸部🤣🤣🤣🤣

一兼二顧欸!但是若要敷脖子的話,不建議走動,會掉

  

敷15-20分鐘後我可以把面膜取下囉!

接著我會再把面膜擦拭過全臉一次

  

最後,把第三步驟的保濕水嫩乳塗抹於全臉,再度加強保濕鎖水~

其實它給的量蠻足夠的,有2ml,我個人一次是使用不完,我大概會用1ml左右的量,另外1ml可在晚上或隔天可以再使用唷

這個水嫩乳,單擦也很好用!保濕效果很好

   

整體三部曲保養完畢!!超愛這皮膚亮度耶💕

而且皮膚摸起來是比較光滑的 

體驗了快三個月的時間才寫文章,主要是因為我也有請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體驗科水的面膜~不誇張100%好評👍👍

不少人主動跟我說,真的好用! 對科水面膜更大力讚賞😆😆😆

  

現在有做促銷活動唷,喜歡囤面膜或嘗試新面膜的也來試試看吧

官網:www.scienaqua.com.tw

FB粉絲頁:www.facebook.com/scienaqua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