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一陣子,終於又來寫內在美的分享啦~~~

雖然是內在美,但一樣走健康路線喔XD

這次分享的是我一直想入手的品牌AndenHud(AH)

而且AH竟然出了非常童心的迪士尼系列(少女心噴發)

剛好要汰換家裡一批舊的小褲,就一起來開箱吧!!

上圖是直接買一系列的概念,然後再次聲明,本人非小隻女啊!!!!!!

尺寸皆選擇: 中腰XL

不要這麼驚嚇!!!!!!!!!!因為內褲就是要穿舒服阿

已經不是阿妹仔了,所以不大穿低腰小褲了

其實我有比平常尺寸大一號選購(本身穿L)

跟我一樣下身或屁股較有肉肉的,可參考我的方式:P


 

開箱之前,

先簡單說一下AH的品牌故事

『Anden Hud』為丹麥文,意思為『第二層肌膚』

走自然輕鬆的生活態度,設計風格是屬『簡單有型、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採用最舒適的棉質素材』

強調材質、注重舒適度,這不是內在美最應該具備的嗎

難怪AH這麼多死忠粉絲,連身邊的姊妹們也是只穿AH家的小褲!

我終於也入坑了(誤)

先派上維尼出場(本人私人喜歡維尼這個卡通人物XDD)

AH的迪士尼系列,圖案都是做在屁屁右上方唷

穿膩了簡約款或性感款小褲的,偶爾變心來一下迪士尼系列療癒療癒吧!

花邊蕾絲也很有質感,重點是腰圍、腿圍的彈性都非常之好!!!!!

對我這屁屁有肉的棉花糖女孩來說,不勒肉才是最重要DER!!!

穿起來很透氣、不悶熱

小褲材質很要緊!!!!!不然有的小褲穿了會長屁股痘痘,千萬要注意

AH小褲從原紗到成品全程皆MIT台灣製

品質上讓人更加放心,且單價也不高,定期替換上不會覺得荷包痛痛

接下來開箱大家都喜歡的小豬有夠可愛的

而且心機的來了,它是交叉美臀款~~~~~可愛帶點性感

真是符合爾偶有點少女心的我

直接上圖不囉嗦

這個粉紅色真的很討人喜歡,有點草莓牛奶的感覺

甜甜的~~跟小豬一樣可愛

而且我記得正版授權的迪士尼商品價格通常不斐

這件才$179耶,而且不定期會有優惠活動,品質好、車工又美

有些出乎我意料

接下來選這粉嫩紫的桑普與邦妮

雖然我對這兩個卡通人物有些些陌生,但牠們真的滿萌的

而且這個粉嫩紫看起來身心靈都很舒服

我滿喜歡AH家的小褲班邊緣有個自家的小標

看起來多了幾分質感,也有一點點歐美小褲的味道

最後想開箱的是迪士尼的蕾絲系列(尖叫聲)

光看就覺得好穿XDD

這件蕾絲織帶中腰三角褲(花草斑比)

挖屋,有點小性感的高衩,版型就比較像歐美款的小褲

蕾絲摸起來是不紮皮膚的彈性布蕾絲

我很在意蕾絲內褲的質料,還有妹妹接觸的那塊布料

一摸就知道穿不穿得住

拜託,穿在皮膚最敏感的地方,材質真的很重要(加上面的好像說了三次)

迫不及待穿上去

這件小褲真心覺得美呆了

邊邊的蕾絲不會很厚重

也很適合搭配淺色系的裙子或褲子來穿

不怕有小褲痕喔

開箱到有點累XD

但有很認真的每件都穿過!!!!

最後一件是迪士尼系列V蕾絲中腰三角褲(森林斑比)

這款小褲,褲頭的蕾絲比較寬,穿起來更為包覆

有些微V型設計,其實也很適合懷孕的女生穿喔

彈性真的滿好的

本人真的偏好中高腰的小褲,不然我一直覺得穿低腰的小褲穿太久

小腹那兒都會被勒出一條線,長期下來就變成了小腹的下緣.........尷尬

其實本來是沒小腹的,束縛久了就跑出來了??? (很明顯是在自我安慰)

V得真美~~~這深藍色小褲也好襯膚色呢

這回購物清單下來,特別喜歡迪士尼的蕾絲系列

又美又特別,且穿起來服貼不勒肉

(太勒肉的話,"該邊"會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喔!!!!要注意)

整體來說,

AH家的小褲CP值高,款式又多變化

手工車縫,做工不馬虎,也不易起毛球

重點是!!!常常有活動價

一次買都能買個5.6件以上,囤貨也爽

AH官網

AndenHud  AH 內褲推薦 迪士尼 內在美 迪士尼內褲 MIT內褲 AndenHud內褲 台灣內褲 台灣品牌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