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來寫這篇文章,是因為知道天使奇姬美白淡斑精華後陸陸續續也用了半年多

使用上的感受是算美白產品裡面用起來最清爽沒負擔的!

前陣子荷爾蒙失調導致我膚況不太好,去看完皮膚科之後,等膚況好一些

剛好可以來測試一下淡斑功能XDDD

天使奇姬A+ Twins淨白淡斑精華

這罐兼具淨白、淡斑、保濕、抗菌等功能的淡斑精華

實在是滿適合懶人使用的,我都用完化妝水後擦這罐淡斑精華

可以減少再用很多瓶瓶罐罐啦

成分大致上是:

傳明酸(衛福部核准使用的美白成分,有抵禦黑色素形成的功能)

維他命C磷酸鈉鹽(衛福部核准使用的美白成分,可淡斑及提亮肌膚)

黃金蠶絲精華(緊緻毛孔、提亮潤澤肌膚)

水動能因子(長效保濕、補水)

壓頭式設計使用上也很衛生方便,用多少壓多少

容器使用玻璃瓶包裝,也能避免使用過程中保養效果流失~

大小也很剛好,放化妝包內也OK

價格也很平易近人

台灣的天氣本來就潮濕悶熱,尤其我在高雄

保養品一用馬上知道皮膚的接受度在哪,太油且不好吸收的我會馬上爆痘...

天使奇姬的淡斑精華,質地清爽好推,用上去幾乎沒有感覺到有「油」的存在!

味道淡淡的個人覺得滿可以接納的喔

不會有傳統印象中美白產品的刺鼻味,使用上也沒有皮膚灼熱刺激感

會喜歡它主要的原因是擦上去之後,不會黏黏的厚重感

反而很像擦完保水精華一樣水嫩嫩,很快就吸收了,拍照也拍不太出來><

恐怖膚況照片要來了.......眉間痘、下巴痘、鼻翼痘、額頭痘都一起出現了

那陣子心情真的憂鬱到不能再憂鬱耶!!!!

這罐淡斑精華我是在痘痘發炎狀況好點了才開始擦喔

而且只擦晚上,白天不擦

慢慢地觀察了半個多月

有一天早上起來拍個照紀錄,發現皮膚竟然變亮了!!!

疤痕也淡化很多,因為我常常同個地方一直長痘,導致色素沉澱嚴重

雖然痘疤還是存在,但是淡了很多,擦個底妝能蓋住

看起來就不那麼像小花貓了(灑花)

已經讓我很開心了...........至少皮膚還會亮亮的,提亮的效果果然很明顯

不化妝還能出門啦哈哈哈

真的是奇蹟了

想當懶人又想美白的妞們,可以入手一罐來試試

官網:天使奇姬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atwins/

美白淡斑精華: http://atwins.91app.com/SalePage/Index/5224480


『免責聲明』

(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