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35.jpg

愛水如命的我,準備了一個月的時間,要來跟大家介紹這個挺厲害的小東西

而且很特別的是,它不是一般的保養品也不是一般的面膜,它是來自日本的高純度膠原蛋白線球

DSCF9045.jpg

NewHada Hanasu 花の巢

hada是日文「肌膚」的意思,newhada就是新的肌膚的意思!

而hana是日文「花」的意思,su為「巢」之意,取自線球的外觀

DSCF9037.jpg

五個NewHada膠原蛋白線球的優點

緊緻肌膚>膠原蛋白和肌膚細胞融合,堆動營養滲透,增加肌膚自我修復功能,維繫肌膚活力。

保濕>深層補水活化,修復肌膚,肌膚如嬰兒般水潤白皙,改善肌膚粗糙、陰沈,撫平乾紋。

美白>高效保濕修復肌膚,提亮膚色,幫助改善不均勻膚色,恢復肌膚自身美白功能。

抗皺>緊緻、抗衰老、補充細胞能量功效,讓肌膚由內而外層層修護。

100%純天然

NewHada膠原蛋白線球則是採用來自無施打抗生素的阿拉斯加的深海魚作為萃取的優質原料

製作過程無任何添加物,比起吃豬皮雞皮等等可能含有藥物殘留的動物膠質還更令人安心!

IMG_0122.jpg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線球是啥,好,來看看線球到底是長怎樣吧XD

線球是長得像蠶絲般,小巧精緻,幾乎沒有重量,像羽毛一樣輕~~~~

使用的方法簡單來說就是:在線球上加入純水,它溶化後會呈現燕窩狀的膠原蛋白精華液

來看看我的圖示:

IMG_0581.jpg

首先準備一顆NewHada膠原蛋白線球和純水

我的小罐子是在光南隨意挑的啦~~純水可以使用超商寶特瓶裝的那種,像我的話是使用過濾純水!

裝在小罐子裡比較好用啦

IMG_0123.jpg

加入純水

(勿使用化妝水或鹼性水,因為化妝水內成分和添加物不一,可能會破壞膠原蛋白線球的結構)

水位不超過邊線即可,這時候純水和線球很快就會融合

IMG_0126.jpg

水和線球融合後會呈現燕窩狀,變成膠原蛋白原液!

覺得超神奇!!!!!

IMG_0127.jpg

接下來就是用手指塗抹開來,均勻擦在臉部、頸部和手臂都可以

IMG_0129.jpg

使用後不會有任何殘留,會完全被人體吸收的,不用再特意洗臉

那標題為什麼會說是隱形的面膜呢? 因為敷上臉之後,臉部會有緊緻感,像是使用泥狀面膜的感覺

有的人會對傳統面膜的不織布過敏,我推薦妳可以試試看NewHada膠原蛋白線球,輕鬆無感敷面膜!!

傳統布面的面膜還可能敷一敷走動一下會掉下來(笑),這個小東西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喔

IMG_0134.jpg

敷完乾淨吸收後的樣子~這時候臉部的肌膚會稍微有點緊繃感

但是我的皮膚竟然發亮了!!!!!!!!

此張照片沒有美肌效果!!!!(強調)

IMG_0549.jpg

隔天上妝後,妝感也是非常浮貼透亮呢(使用氣墊粉餅)

照片一樣沒有美肌效果

使用NewHada膠原蛋白線球這陣子的感受,除了保濕的效果之外,我特別覺得鎮定痘痘發炎的狀況也很有感,

因為剛好使用的期間,正逢我經前和經期間,然後前陣子又工作量又很大,天天爆肝

我的天啊,下巴完全毫不留情的狂爆痘痘!!!嚇死我了

趕快接連兩三天都使用它來敷臉,也不擦化妝水了(使用NewHada膠原蛋白線球敷臉,可直接省略化妝水步驟)

我放上恐怖爆痘照片,不喜趕快跳過阿.........

IMG_0543.jpg

是不是很恐怖............哭哭了我

趕快急救這些小痘子們

IMG_0583.jpg

隔一天而已,馬上消紅消腫了(可喜可賀)

但是後來我有手賤去擠痘痘們,所以可能又是另外一條除疤之路了...........

DSCF9041.jpg

<小小教學>

我們人體組織與器官不可或缺的成分就是膠原蛋白,之前我有說過,可以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到膠原蛋白

不過這些吃下去的動物膠原蛋白,在我們攝取後會先轉成胺基酸,再來才會有少量會被我們人體吸收

那擦的膠原蛋白產品,分子量要非常的小,才能容易被人體吸收或滲透進肌膚裡~

而NewHada膠原蛋白線球則是已達到胜肽級(分子量非常微小的蛋白質)1000Dalton以下,極易被人體吸收

*Dalton是分子量的單位

那事實上,身體主要由蛋白質構成,占30%,而其中是膠原蛋白占約40%,分布於全身,是保持年輕活力的成分

20歲以前,只需飲食中大量攝取蛋白質,身體自然會轉化為膠原蛋白

但20歲以後膠原蛋白開始快速流失,即使大量攝取蛋白質,也無法補足身體所流失的膠原蛋白。

blog.jpg
廠商寄給我的包裝是小兔子裝的~~~天啊整個超少女心

一盒是10顆入,膠原蛋白線球是採單顆包裝,保證產品不會因為長期使用而受到外部空氣或細菌汙染,

乾淨又衛生且方便攜帶,居家或旅行都非常實用!!

附一張小卡,大致上說明產品的性質和使用方法

雖然是日本進口的產品,但是台灣代理的包裝一點都不浮誇過度

是很極簡的日式風,就跟他們的產品一樣有著純淨的形象與質感!

對傳統面膜已經敷膩了的人真的可以嘗試看看NewHada100%膠原蛋白線球~

搜尋"NewHada"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