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ley Organic3.jpg

挖嗚嗚嗚嗚,有沒有被我的首圖嚇到XDDD

整個黑嚕嚕的......上次我敷著這火山泥膜,剛好我妹來找我,我一開門她嚇死

我是個什麼保養品都喜歡嘗試的愛水查某,我自己有一罐Beauty Cottage的竹炭泥膜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另外一種粉狀要自己稀釋調的泥面膜,毫不猶豫的就掃了

還有我去年冬天尾端的時候,迷上用美容油保養,所以文末私心會分享同品牌的精華油

今天要介紹的是

Soley Organics北歐冰島有機保養品

DSC_0269.JPG

現代人不管對吃的或對用的東西,都愈來愈講求有機成分,越純淨越好

當然,成分優渥精純的商品是無法和低單價成分稀釋過或摻混過的相比,單價也會相對高,但是得到的保障也是越高

近幾年來我一直汰換我的保養品,希望所使用的保養品成分是純淨、天然的,這樣也對肌膚沒有負擔

其實用過單價高一點的保養品確實感受是有差別的,有時候一用就覺得「回~不~去~了~」哈哈哈

不過我也是會用平價的保養品喔!重點是好用與不好用,並不是貴與不貴^^"

IMG_8920.JPG

DSC_0284.JPG

Soley Organics北歐冰島有機保養品

是獲得冰島Tún Organics有機認證的品牌 ,無添加任何對人類及自然造成危害的化學物質

例如大家基本耳聞過的:石蠟、人工色素、人工香精、動物成份等。

在冰島,有豐富的天然泉水及清新無污染的空氣,因此產品的成分非常純淨,

產品皆於冰島生產,並使用冰島山上的純淨天然泉水,所有Soley Organics品牌的產品使用人工摘採冰島植物草本。

DSC_0285.JPG

Soley Organics冰島火山礦物泥面膜 (60ml/$1380)

DSC_0286.JPG

DSC_0288.JPG

Soley家的包裝走樸質路線,簡簡單單,不過度,非常能呈現品牌的精神

DSC_0291.JPG

成分是萃取自冰島的埃亞菲亞德拉火山礦物泥和冰島樺樹,

可溫和去除臉上老廢的角質和淨化毛孔、平衡油脂,達到後續擦上的保養品迅速被吸收的效果!

像我自己是基本上每天都會上妝的人,所以毛孔堵塞的情況一定會比一般沒有化妝的人來得糟一些

所以基本清潔和卸妝要做好之外,也要定期深層淨化毛孔

Soley Organic4.jpg

我是1:1用純水調和成半泥狀來使用

洗完臉後再敷上

DSC_0298.JPG

DSC_0302.JPG

<使用前鼻翼邊邊有好幾顆白色小粉刺>

Soley Organic1.jpg

用刷具均勻刷在臉上

Soley Organic2.jpg

大概10~15分鐘後顏色變成淺灰色的時候就可以去沖洗掉囉

(如果敷厚一點大概要等20分鐘,我是待在冷氣房裡敷的)

DSC_0318.JPG

乾掉的時候會慢慢龜裂,尤其是偷講話或笑XDD

使用中感覺繃繃的,但不會有任何刺痛灼熱感喔!

DSC_0321.JPG

DSC_0326.JPG

沖洗掉火山泥面膜之後,鼻翼兩側的小粉刺幾乎都消失了!!

雖然我的毛孔還是很粗大,但是基本的粉刺消失就非常開心囉,哈哈哈

DSC_0323.JPG

使用火山礦物泥面膜後,整個臉乾淨明亮很多~

有種肌膚可以重新呼吸的感覺

這時候可以趕緊擦上保養品,很快就能被吸收

我自己是用同品牌的

Soley Organics活齡精華油 (15ml/$1780)

DSC_0279.JPG

DSC_0427.JPG

DSC_0275.JPG

DSC_0277.JPG

我喜歡它們包裝紙盒內印的LOGO,是個低調的設計卻又能讓人馬上注意到~

說到精華油(我習慣講美容油),很早以前我從不敢在臉上擦油類的保養品,深怕爆痘或難以吸收導致臉黏黏的..........

一直到了去年冬天季末,接觸到美容油這個東西,才知道我錯過了它好幾年啊!!!!

所謂的美容油就是無任何添加物的植物萃取油(或合成油),是可以擦在肌膚上的油

主要的功能是幫助鎖住肌膚水分及防止水分散失

如果平常使用的保濕產品效果感覺不大或是本身肌膚就非常乾燥的人,可以使用美容油來幫助保濕

/

其實使用美容油會堵塞毛孔是很多人都會有的迷思,但是好的植物油脂是不會產生粉刺、痘痘等這些問題

簡單來說就是堵塞毛孔與否是和油脂分子有關,像是礦物油和合成油這些油類因為本身結構的關係並不易被吸收,反而容易造成毛孔堵塞

但是像純化過的植物油,它的油脂是可以進入角質層和表皮層的,是最適合被擦在肌膚上的油

DSC_0281.JPG

DSC_0283.JPG

Soley Organics活齡精華油

成分為北歐冰島樺樹萃取和西洋蓍草精粹、極地沙棘油

可保持肌底的水份不流失、滋潤肌膚

質地就是像油一般,沒有香精味,就是很單純的植物味道

那美容油的使用方式有好幾種,大多基本兩種是:(1)沾取適量直接擦上、(2)混合精華液或乳霜使用

像我臉頰兩側偏乾的部分,我會直接擦上,再來其他部位會混合精華液(早上)或乳霜(晚上)來使用

建議怕油膩感的人可以混合精華液來使用

Soley-Organic.jpg

使用前後的差別,肌膚肯定會亮澤許多,我個人偏好晚上才使用美容油

因為現在夏天如此之熱,大概晚上睡覺都是在冷氣房裡,正是使用美容油的好時機,避免水分流失

我好喜歡使用活齡精華油之後,早上起床肌膚水嫩水嫩的感覺!!!!!!

DSC_0392.JPG

Soley的美容油一點點延展性就非常好,可以擦全臉到脖子了

DSC_0280.JPG

但是我覺得它們家的按壓式瓶口設計,真的隨性的按一下用量會太多了!(所以後來我都很盡量輕輕按)

所以上上圖的用量,會剩下一點點,我拿來混合身體乳液擦全身或當護髮油來擦在髮尾

用途真的頗多,所以我常說美容油真是一罐抵四罐,可以擦臉、擦身體、擦在頭髮,還可以擦後腳跟和手肘等特別乾燥的部位

還可以混搭粉底液使用,比例抓好可以讓底妝更貼,不會讓皮膚因為太乾燥而產生大出油的窘境

IMG_8915.JPG

IMG_8917.JPG

太喜歡這罐活齡精華油了!不要看它小小一罐才15ml,它本身是植物萃取油、好吸收,而且用途多廣

一滴油就能創造這麼多功能

因為本身很喜歡Soley家的這罐精華油,加上文章前面介紹的冰島火山礦物泥面膜,希望大家也能一起使用看看

廠商特別給我的讀者享非常優惠的網路團購價

特別聲明:別的通路是沒有這樣的優惠喔

網路訂購單:https://goo.gl/S4ukAJ (務必在此連結訂購才能享有優惠價~)

希望大家一起試試看最純淨的保養品是什麼樣的感受!!妳們會明白我說的

Soley Organics官網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