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33.JPG

小樣體驗首發~~~~

今天來分享一個最近體驗到的小樣

我有超多小樣保養品,覺得攜帶很方便之外,好不好用就看這小小的容量囉!!

有時候不知道好不好用的狀況下要買一大瓶回家真的是很挫耶

好用當然是繼續用,不好用就打進冷宮了很浪費阿XDDD

但是最近也用了很多小樣被我收進口袋名單

克莉菲爾彈力修護精華5ml

DSC_0631.JPG

DSC_0632.JPG

克莉菲爾是台灣品牌,算是自身實驗室結合生物科技和醫美技術的品牌

我覺得台灣品牌大多都是有品質的,只是有時候廣告沒有打很兇自然不太容易被注意到

所以有時候我用到好用的產品,不管名氣大不大我都會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罐的成分大概是有保濕作用的維他命B5、積雪草萃取精華(?)、維他命E衍生物

先來解釋一下積雪草精華的作用:抗過敏和發炎、修護效果,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肌膚彈力的功用

維他命E主要是用來對抗自由基、防止肌膚老化的

所以克莉菲爾的彈力修護精華是大多數肌膚適用的喔

DSC_0635.JPG

DSC_0637.JPG

質地是水潤水潤的,有點滑溜的觸感,我覺得它非常好被皮膚吸收

不會有黏膩感~這點很滿意,現在都很注重保養品用起來的「觸感」,雖然待在冷氣房裡但是也不想要黏答答的沾的枕頭都是阿~~

DSC_0649.JPG

DSC_0650.JPG

保濕效果在我使用一個禮拜下來,覺得兩頰感受比較明顯耶!!!!!

建議睡前用的話,要搭配霜或乳液類一起用效果會更好,

因為不管是美白或保濕、抗老等,最後適用霜或乳液來鎖水,會大幅提升保養效果

通常我早上起床拿它來當妝前保濕啦,妝感真的比較貼,不會脫皮

抗老這部分因為年紀和使用時間的關係,建議長期使用才會明顯感受到喔

但是應該也有「用起來放」吧XDDD

抗老產品是可以延緩老化速度,長期使用可以凍齡啦

我應該請我老媽也一起用看看的哈哈哈哈

DSC_0639.JPG

DSC_0641.JPG

以上簡單分享~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http://www.meiying.com.tw/creerfair.html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