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098.JPG

說到香氛!!!我就完全中招了

我是那種對香氛非常在意的人,身上一定要弄得香香的(不管有沒有出門)

也會希望我的伴侶或朋友身上都噴上一點香氛,跟他/她們相處起來我心情會覺得很愉快

一方面香氛是基於禮貌,另一方面是品味

從身體的頭到尾凡舉髮品類的洗髮精、護髮乳、護髮油、沐浴乳或香皂,再來就是保養品、身體乳

這些,我全部都要親自聞過味道,喜歡才會入手

身體乳我本身常用的大概有兩罐,從小用到大(大概從我國一開始就用了)!!!!!!!都是同個品牌,只是不同味道XD

太多人問我身上那是什麼味道了,剛好我用的身體乳最近出了香水,完全失控馬上買,就私心來分享這系列

Lelan Vital NO.3馥香身體護膚乳(200ml)

DSC_0620.JPG

DSC_0607.JPG

超大一罐,有200ml,我每天早晚都使用,一罐都用超過三個月

重點是很平價!!!!!!每次使用後房間都會香香的,出去玩外宿的時候,朋友都會問這是什麼味道!!!!!!(很好聞的味道而且很好認)

通通都叫我幫她們買一條哈哈哈哈

味道偏向花果香,其實我覺得很像我們用香水的味道(非熟女香水味喔),我一直以來的愛用品,用了四年了

DSC_0608.JPG

非常好吸收,不會黏膩或油油的,就是「清爽」+「舒服的香氛」,還能滋潤皮膚

也因為好吸收的關係,也可以拿來護手霜,擦完一樣香香的又很好做事情,不會黏黏的

我四肢的皮膚之所以不管春夏秋都都不會乾乾有白白的皮屑,最大原因就是我早晚都會擦乳液

歐爸也很喜歡這味道,不會太濃烈,但是很舒服的味道

味道可以維持一整天,別人經過妳身邊或靠近妳的時候都有淡淡的香味哦~香氛就是如此而迷人

我常跟朋友說,不管對方是怎樣的人,身上的味道對了就先加分了呀

DSC_0614.JPG

DSCF9574.JPG

DSCF9575.JPG

擦全身,連脖子也會帶到

沒有拍到擦腿的照片,先用之前拍的擋一下

皮膚就是這麼有光澤喔!!!沒有修圖喔

味道好聞、香味持久、容量大、滋潤但不黏膩、平價的乳液到底哪裡找,告訴我!!!!!(愛這條愛到瘋狂哈哈哈)

真心一用就是用了四年多,很少擦別的牌子的乳液(但是廠商若有好用的乳液我還是會收藏的)

最近補貨的時候發現它出了香水,完全激動二話不說就包了

Lelan Vital NO.3馥香香水(50ml)

IMG_9103.JPG

DSC_0617.JPG

瓶身是霧面的,加上它的方金蓋,整體非常有質感,跟一瓶幾千塊的香水真的有得比耶(價錢一樣可愛)

香味跟身體乳一模一樣,擦上身體乳再噴上這瓶,只有爽而已,整天香噴噴的,心情啵棒!!!!!!!!!

女生想要有點女人味兒,「香水」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會讓人聞到味道而想轉頭看看是誰的,絕對是香水很厲害

DSC_0622.JPG

DSC_0623.JPG

DSC_0626.JPG

我平常擦香水只會擦兩個地方:「脖子」和「手腕內側」

香水是會經過溫度而揮發出香氛的,而脖子和手腕內的脈搏點都是溫度高的地方

是能夠將香水散發至空氣中的,味道會比較完美

另外我前面有提到我擦乳液都會帶到脖子

原因是因為皮膚在濕潤的情況下是可以吸附香水而讓香味更加持久~~~

<皮膚乾燥的話香水會揮發的很快喔>

但是如果要擦乳液再噴香水的話,建議使用同款香氣的比較好,避免身上的味道太複雜

不然就要用無香味的乳液唷

但是有時候喜歡的香水沒有出乳液真的很困擾內,像我有一罐也是愛用的紀梵希香水就沒有出乳液>"<

DSC_0618.JPG

真心推推推推它們呀,我一定要大力生火XDDD

最後的番外篇就是比馥香身體乳更元老的乳液,一樣是同公司的產品

Designer Collection百香身體護膚乳(250ml)

IMG_9099.JPG

這罐就是我從國一用到我換馥香身體乳!!!!!!算一算也有7年了耶

這個味道是麝香調,非常好聞,但是跟馥香不同調性,容量也比馥香多,可以用更久哩!

個人覺得這罐香味比較重一些,但是也是辨識度很高的香氛

學生時期我同學都跟我說,聞到味道就知道是我來了,完全不用抬頭看是誰XDDD(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啦)

這樣形容就知道這罐也是很厲害了吧(挑眉)

百香身體乳他也有出香水(噴霧狀的)、沐浴乳和香粉,這些剛好用完了沒有照片,下次補上

今天介紹的香氛產品都是馬來西亞進口的,以上真的太多人問,現在開放幫大家代購

/

一樣加入我的Line商店私訊價錢和訂購唷~(真的都嚇死人的可愛價格)

手機瀏覽者請點此連結加LINE: http://line.me/ti/p/%40adl3064t

或掃描QR code

IMG_5774.jpg

以上分享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