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女孩膠囊1.jpg

唷呼~~~我終於又出現啦!!忙得天昏地暗的..........每天都四點半才睡覺的我,真的是疲態啊

但是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有好氣色,所以,生理時鐘沒辦法配合的我,除了用「擦」的保養品之外,再來就是靠「吃」的保養品了!

<B群、魚油、維他命C、鐵,每天必吃>

最近開始多吃一樣:美白膠囊

見過我本人的親們,都知道我是「黑肉底」啦XDDD

從來沒有白過,但是自己本身倒也沒有想要白到很誇張,只需要透亮透亮的,不要黑得顯老就好

DSC_0798.JPG

DSC_0799.JPG

有樂科技~WHITE 女孩膠囊

已經吃將近一個月了,自己是每天睡前吞一顆!

我妹來我家找我,說我皮膚變好了!!!哈哈哈哈,暗爽了一下

本來要吃美白的,結果意外皮膚跟著變亮了耶

DSC_0800.JPG

主要成分:

余甘子(美白、抗紫外線和氧化自由基)

Q10(肌理修復、降低水分散失)

L-半胱胺酸(抑制黑色素沉澱、抗肝斑)

賽洛美(牛奶萃取物,可保濕皮膚、抗暗沉)

DSC_0801.JPG

DSC_0867.JPG

一盒就是一個月份30顆膠囊~完全不用害怕一般市面上美白錠狀的藥丸有腥味、苦味、噁心感等等

而且!!!!這膠囊殼很厲害,是有珠光的,有種連吃的保養品都很奢華的感覺

至於有沒有變白,我還是有拍了對照,沒有任何調色拉亮效果,給大家看一下嘿

white女孩膠囊.jpg

(左邊before/右邊after)

乍看有白一點~~~哈哈哈,重點是我手都沒有在防曬,騎車上班也都西曬

可以有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XD

不過臉是真的有白一點

white女孩膠囊2.jpg

(左邊before/右邊after)

而且有透亮的感覺餒

多喝水也有差,希望持續吃,眼下的暗沉也能KO掉啊!!

最後,平日還是要養成防曬的習慣喔,擦防曬和穿防曬外套或防曬裙是最能真正阻擋紫外線的!

DSC_0859.JPG

DSC_0872.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分享,吃的保養品依個人體質會有不同效果唷!

有興趣變白的↓↓↓

有樂科技::www.ulovetek.com/whitegirlcapsule/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lovetekfans/

 

T芬妮。愛水小姐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