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028.JPG

現在是半夜4點,三點才回到家,因為又是一個忙到天昏地暗的月底進貨日~~~~

這篇本來就應該在月中就跟大家分享的文章難產到現在啊!!!!我真的是被追殺到不行XDDDD

但是又不想跟大家碎念太多生活中和工作上的雜事,速速來寫文

有便祕困擾、小腹存在感很強烈的妞們這篇必看!!!!!!!!!

DSC_1030.JPG

簡單有酵-梅子飲(一盒八包入)

自從我出社會開始工作以來,就有吃保健食品的習慣

酵素也會吃~但是之前覺得吃酵素都無感!!

一直到了接觸梅子飲才重拾對酵素的信心~

DSC_1017.JPG

前陣子梅精很夯阿,但是聽說很酸鹹我一直不敢買來吃....

收到梅子飲的當下很忐忑的開一包來吃,我的天啊,顛覆我對梅精的既定印象哈哈哈哈

不鹹也不酸呀!!!反而是聞起來很美味的梅子香氣(不是烏梅那種味道唷)

DSC_1019.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釀梅子(紫蘇梅)?我好愛吃喔!我爸從小就釀給我們吃到大,酸酸甜甜好滋味~

梅子飲的味道就像釀梅子~

DSC_1031.JPG

DSC_1038.JPG

梅子飲的主要成分:

梅子粉、梅精、青梅濃縮汁

乳酸十益菌(鼠李糖桿菌,植物乳桿菌,雷特氏乳球菌,瑞士乳桿菌,發酵乳桿菌,嗜乳酸桿菌,比菲德氏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

綜合消化分解酵素(蛋白酶,乳糖酶,鳳梨酵素,纖維酵素,麥芽糖酶,澱粉酶,脂解酶,轉化酶,木瓜酵素)

水果萃取(山竹,蔓越莓,枸杞,蘋果,山桑子,葡萄,石榴,藍莓,野櫻桃)

日本專利的玉米纖維

DSC_1029.JPG

酵素是屬於消化酵素,因此我們吃酵素主要是為了幫助食物消化及吸收,並且促進新陳代謝!

現在很夯的玉米纖維也是低熱量又富含膳食纖維的成分~是天然的水溶性纖維

以上這些成分都是很幫助消化的,如果腸胃蠕動功能較不佳的妞們,就很容易會便秘

可以吃些酵素和益生菌或攝取纖維類,幫助腸胃蠕動~

DSC_1022.JPG

另外酵素因為結構的關係,它是很怕熱的~~

像我自己的食用方式有兩種

1.打開包裝直接吃

2.加冷水和冰塊當涼涼的冰飲喝~

DSC_1026.JPG

我是晚上喝,隔天早上就非常有感!!!!但是重點來了

這不是拉肚子的感覺唷~是腸胃快速蠕動的感覺,會噗噗噗放屁喔哈哈,會放屁才是有在消化的代表啦!!!!

然後很正常的上廁所(沒有拉肚子)

我發現有比平常順暢很多,上完廁所妳會覺得"哇~身體變輕盈了,代謝的完整!!"

不會有那種上大號大不乾淨的感覺,大不乾淨的部分也很容易成為下次上廁所便秘的來源

S__11641028.jpg

我幾乎每天上班都有喝飲料的習慣

後來上班的時候也會喝梅子飲,買瓶礦泉水,加兩包梅子飲搖一搖來喝,這樣就少買一杯飲料

還能增加身體機能~現代人很需要這樣子的飲品阿

有時候忙碌,少攝取了蔬菜水果,可以喝梅子飲來補充

當然不能只靠梅子飲唷,平時還是要多喝水、吃蔬菜做好體內環保(喝水是幫助代謝的最基本)

DSC_1037.JPG

而且它攜帶很方便!出門抓兩包梅子放進包裡~一點都不占空間

隨手就能拿起來吃或沖泡冷水

有符合它「便利X健康X活力」的標語~哈哈

DSC_1023.JPG

注重養身的現代忙碌人們~推薦你們簡單有酵的梅子飲,值得一試~

連不愛喝酸的歐爸都說好喝了~~

簡單有酵梅子飲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0123456789/

屈臣氏網址: http://www.asap.com.tw/item/201609AM060000636

ASAP購物網址: http://www.asap.com.tw/item/201609AM060000636

arrow
arrow

    T芬妮。愛水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